小白请教,看到不可达喵大佬说“落地适合与否和ip质量并无关系”,IP质量不高的落地是干什么用?

xiaoban 2026-06-27 10:32 1

就单纯走一趟中转速度快点吗?

最新回复 (8)
  • moyunchu 06-27 10:32
    1

    解锁

  • Uevrmw 06-27 10:33
    2

    路由好

  • jkjoy 06-27 10:33
    3

    落地不就是为了解锁吗 要不然直连他不香吗

  • xiaoban 楼主 06-27 10:35
    4

    @jkjoy #3 解锁和IP质量是不挂钩的吗?

  • 油咖喱 06-27 10:37
    5

    解锁和国际互联吧 Akari IP质量就不怎么样,不过解锁好互联好。

  • Wangjiang 06-27 10:40
    6

    @油咖喱 #5 akari的IP真的已经被机场蹬烂了都 ^-^

  • 油咖喱 06-27 10:47
    7

    @Wangjiang #6 两三年前那会还没玩小鸡的时候,用的中转机场落地清一色的Akari,便宜好用就这样了。

  • ICMP不可达喵 06-27 11:30
    8

    谢邀 @xiaoban

    “落地”无非就是三要素:



    • 流媒体解锁(看Netflix/Disney+等)

    • 国际互联(Akari/GSL 骨干网这些)

    • IP质量(滥用少,“干净”)


    大家需求不同,没有必要 盲目追求IP质量,因为很多软件(Youtube)压根就不看你IP质量,你硬上家宽反而可能导致限速(很多家宽的国际互联很垃圾的),反而用的不爽。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