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畜吗的,就点击了下注册的号也封了

xixu520 2026-06-27 12:16 1



就通过谷歌的一键登录过,一个token都没使用过。都过去至少2个月了。现在还过来给我封了。

最新回复 (12)
  • zhujieqaq 06-27 12:18
    1

    风控程度堪称一绝

  • rubia 06-27 12:19
    2

    A/是这样的

  • jasperwill 06-27 12:20
    3

    真是cs

  • xixu520 楼主 06-27 12:20
    4

    @zhujieqaq #1 挺无语的

  • Aphrodite 06-27 12:21
    5

    昨天奥特曼把我原来用了小半年,最近一个多月都没再登的outlook邮箱账号也给封了。风控很神奇

  • SKIDROW 06-27 12:21
    6

    人家连五角大楼海排长都能封 ^-^

  • 买鸡狂魔 06-27 12:22
    7

    以前就发了个你好就没了 下一句话直接发不出去了

  • 买鸡狂魔 06-27 12:23
    8

    达里奥是不是魔怔人啊

  • Ariabennett 06-27 12:23
    9

    虽然A确实畜生,但风控确实不怪A薅羊毛太多了,那群中转站玩退款流白嫖比比皆是,导致A的风控不断拉高

  • kxkx1900 06-27 12:35
    10

    @xixu520 #0 我认为主要是IP的问题

  • 麦-mcdull6 06-27 12:39
    11

    @xixu520 #0 我有两用谷歌登的全被封了

  • xixu520 楼主 06-27 13:49
    12

    @麦-mcdull6 #11 我这就是gmail登录的,不然也懒得注册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