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国际互联是也很重要

xiaowork 2026-06-27 12:32 1

光中国优化的机器是不是也不一定很好用,还得国际互联也好体验才能上去?我有时候给线路机套个落地比单独用线路机速度更快更稳,有时候测速是挺快,但用着感觉差点意思 ^-^

最新回复 (12)
  • litchi 06-27 12:33
    1

    是这样的

  • tave 06-27 12:33
    2

    套个WARP或者VPN

  • MT5 06-27 12:34
    3

    一分钱一分货而已

    直接dmit一劳永逸 但是贵

  • Wmz1024 06-27 12:34
    4

    ^-^ 加个tier1落地

  • xiaowork 楼主 06-27 12:35
    5

    @MT5 #3 美西就是大妈,我套个落地,单线程大概能提升100-300m ^-^

  • fcyfly 06-27 13:08
    6

    不下载东西,全程线路好不丢包50M都能满足需求。

  • MyrnaGrote 06-27 13:09
    7

    @xiaowork #5 发布于2026/6/27 12:35:41

    @MT5 #3 美西就是大妈,我套个落地,单线程大概能提升100-300m ^-^


    dmit还得套落地啊 ^-^ 不是说dmit国际互联好吗 那你套的什么落地呀? ^-^

  • sv6cr 06-27 13:10
    8

    灵车爱好者表示无所谓 ^-^


    我有个大盘鸡感觉国际互联超差,但这小鸡都三天两头炸硬盘,互联啥的无所谓了

  • xiaowork 楼主 06-27 13:19
    9

    @MyrnaGrote #7 用的面包云的美国

  • MyrnaGrote 06-27 13:21
    10

    @xiaowork #9 发布于2026/6/27 13:19:52

    @MyrnaGrote #7 用的面包云的美国


    我香港用的dmit t1落地在想要不要搞个hkt ^-^

  • xiaowork 楼主 06-27 13:22
    11

    @MyrnaGrote #10 香港我到没啥落地,就用的zouter的v6,移动很爽 ^-^

  • zutianrun 06-27 14:19
    12

    nuyek的国际互联就是个例子。。。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