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账号用什么做辅助邮箱好些

mx1990 2026-06-27 12:48 1

买了一批邮箱号,目前只能用token收件,如果网页登录账号提示需要绑定辅助邮箱,大家是用什么邮箱来绑辅助邮箱

最新回复 (14)
  • 陌生人 06-27 12:48
    1
  • daniela 06-27 12:51
    2

    域名邮箱吧

  • Tonycola 06-27 13:02
    3

    不怕死就互绑

  • mx1990 楼主 06-27 13:05
    4

    @Tonycola #3 我就怕像串葫芦那样,一个登录不上,导致其他的也登录不上了 ^-^

  • mx1990 楼主 06-27 13:05
    5

    @陌生人 #1 @daniela #2 如果没其他方法,就只能考虑域名邮箱了

  • tf 06-27 13:09
    6

    自己域名邮箱 ^-^

  • Tonycola 06-27 13:30
    7

    @mx1990 #5 这个方法也许是最划算的,搞个廉价xyz用cf邮局

  • 烈日 06-27 13:51
    8

    @陌生人 #1


    老大,请问用cf接收就好吗?如果偶尔要发邮件,有什么推荐方案呢,前阵子.com域名申请Brevo给拒了 ^-^

  • 离歌 06-27 13:52
    9

    用qq邮箱

  • 陌生人 06-27 13:53
    10

    @烈日 #8 辅助邮箱只需要cf catch-all转发就可以了,不需要发邮件。发邮件不行,好象cf还在灰度吧。

    真想发邮件等,去弄个nc的1o上面架邮局

  • 烈日 06-27 13:54
    11

    @陌生人 #10 好的谢谢哈

  • tplink 06-27 14:45
    12

    qq邮箱+1

    甚至日常邮件全转发到qq邮箱

  • goodshen 06-27 14:50
    13

    qq英文域 谷歌没限制绑定数量

  • moonay 06-27 18:00
    14

    本站seek.li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