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IT说的最晚下周一放货,是美国时间吗

EvyRee 2026-06-27 12:44 1

换算到北京时间,至少要到周一晚上?

最新回复 (11)
  • hryen 06-27 12:46
    1

    不是最晚,是最早,目前在等电信过白,他们肯定周一上班才会继续推进啊

  • 陌生人 06-27 12:46
    2

    虽然我不喜欢炒鸡,不过,一个月比别人多花100块钱,那真不如收

  • 哈利路亚 06-27 12:47
    3

    什么人说的最晚下周一放货?

    官方的人?

  • Yannick 06-27 12:54
    4



    ^-^ emmm,等着就是了

  • 正在Ping 06-27 13:00
    5

    等着就是l了

  • harrylu 06-27 13:00
    6

    周一拭目以待

  • sv6cr 06-27 13:01
    7

    放特价鸡吗?


    好叭,想想就不太现实。。。估计是正价鸡?

  • cjnxcf 06-27 13:16
    8

    诂计放货也比过去价格要高了,现在硬件涨价的背景下是不可能回避的。

  • aidespiccolo 06-27 15:51
    9

    还以为错过了放货 ^-^

  • 每天撸三秒 06-27 15:52
    10

    这家服务器很好吗

  • demeaning 06-27 15:53
    11

    已经定了就是周一,亚太ip昨天过白就完成了,美西ip多可能过的慢,等到周一不太可能还过不完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