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讯】【已售罄】Isvoro 新线首发:美国洛杉矶 CN2/9929/CMIN2 三网优化

ZH-LY 2026-06-27 12:49 1

📢 Isvoro 新线首发:美国洛杉矶 CN2/9929/CMIN2 三网优化 VPS 预售开启!

尊敬的用户:

为了带给大家更优质的跨境网络体验,Isvoro 精心筹备的美国洛杉矶三网优化线路(USLA CN2)现已正式开启限量预售!

本次新机房集结了行业优质的带宽资源(洛杉矶 CN2 + 9929 + CMIN2),回国方向直连核心骨干网,无论您是用于外贸、开发还是极客折腾,都能享受丝滑的延迟与速度

价格是200年付

核心配置:1 核 CPU | 1 GB 内存 | 10 GB 硬盘

网络带宽:100 Mbps

每月流量:500 GB / 月

IP 资源:自带 1 个 IPv4 + 1 个 IPv6

感觉性价比emmmm ^-^ ^-^

官网

https://isvoro.com/

最新回复 (32)
  • 哈利路亚 06-27 12:50
    1

    看着挺好


    但是年付的不敢碰


    要是月付还可以考虑下

  • linda 06-27 12:50
    2

    你倒是给个链接啊

  • ZH-LY 楼主 06-27 12:50
    3

    @哈利路亚 #1 也可以20月付,但是感觉有点不如vmiss

  • moyunchu 06-27 12:51
    4

    @哈利路亚 #1

    月付19.9,就是口子太小了

  • hza800755 06-27 12:51
    5

    新商家?

  • liming825741 06-27 12:51
    6

    还行吧 ^-^

  • skyytor 06-27 12:51
    7

    友情提醒,未知商家尽量月付 ^-^

  • Yannick 06-27 12:51
    8

    以前叫 5ssr 是吧? ^-^

  • mx1990 06-27 12:51
    9

    没说是哪个上游?感觉搞来搞去都是那几个上游

  • ZH-LY 楼主 06-27 12:52
    10

    @hza800755 #5 挺不出名的之前买过他家的啥我忘记了

  • atoz03 06-27 12:52
    11

    卖光了

  • ZH-LY 楼主 06-27 12:52
    12

    @mx1990 #9 不到啊,感觉是netlab或者k

  • bertin 06-27 12:52
    13

    口子太小了,轻度上网可能够了。

  • xikk 06-27 12:53
    14

    @Yannick #8


    是5ssr吧 当年免费机抢了一直没用上


    ^-^

  • mx1990 06-27 12:53
    15

    @xikk #14 昨天看到公告,有个hk免费机要清退了

  • 黑色毛衣穿不上 06-27 12:53
    16

    我普通线路就算再怎么被运营商qos

    晚高峰70,80m还是有的

    100mbps,我就笑笑

    kunrun的资源吧

  • xikk 06-27 12:54
    17

    @mx1990 #15


    清退了 不清楚 从抢到 就没用到过。。


    所以不怎么想碰它家

  • ZH-LY 楼主 06-27 12:54
    18

    @黑色毛衣穿不上 #16 我感觉口子有点太小了,但是依旧火爆,只能说机荒严重啊

  • snowKi 06-27 12:55
    19

    不如 vmiss

  • lz 06-27 12:55
    20

    不知名商家,不支持pp,不敢付钱 ^-^

  • 黑色毛衣穿不上 06-27 12:58
    21

    @ZH-LY #18

    是的,害怕,这🐔都要抢

    到时候,不想要了,吃灰了,我可不接盘

  • mx1990 06-27 12:59
    22

    @黑色毛衣穿不上 #16 普通线路晚高峰丢包严重,ssh时不时卡个几秒,太难受。单纯看带宽的确没啥优势

  • evenchu 06-27 13:10
    23

    还是bw的v6 special更具性价比

  • miaojunhao 06-27 13:12
    24

    带交易市场的不碰

  • Anonymouse 06-27 13:15
    25

    要是netlab 就xswl

  • Tom818 06-27 13:16
    26

    这么快 卖完了

  • zxc312654 06-27 13:16
    27

    一般吧

  • 了却无 06-27 15:00
    28

    预售都没有活动,没意思,要是1t就想上车了 ^-^

  • 原神糕手 06-27 15:01
    29

    水神现在什么强度 ^-^

  • ZH-LY 楼主 06-27 15:01
    30

    @原神糕手 #29 神明的强度 ^-^ ^-^

  • 桑榆非晚 06-27 15:30
    31

    不敢碰

  • pursuer 06-27 17:10
    32

    听着,还挺灵的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