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两个重置券用完了 ,今天又给新的重置券了吗

买鸡狂魔 2026-06-27 12:38 1

加油 奥特曼 ,一会重置一下

最新回复 (4)
  • 买鸡狂魔 楼主 06-27 12:38
    1

    挺好的 奥特曼 给重置券比直接重置强多了 ,起码可以登完了再重置

  • west-re 06-27 12:41
    2

    这个重置在哪,没看见啊 ^-^

  • miaojior 06-27 12:44
    3

    今天这个是补偿

  • daniela 06-27 12:56
    4

    应该是前天的bug补偿吧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