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没有出瓦工MINIBox的

流川 2026-06-27 14:33 1

看了下记录 出的人太少了 同级别 dmit prowee 特别多而且还比MINI便宜配置还高 蹲了好几天MINI了 出的都是价格特别离谱 不如 wee 了。MINI保有量很少吗?

最新回复 (21)
  • wy2501 06-27 14:34
    1

    bd

  • 士力架23333 06-27 14:35
    2

    因为都在当传家宝偷偷用 ^-^

  • 陌生人 06-27 14:35
    3

    瓦工行情一直就比大妈贵

    如果自用,对流量不大的人minibox其实比mega好

  • 快乐的出帆 06-27 14:36
    4

    minibox续费价格比pro.wee低了三分之一你怎么不提,流量同是500GB ^-^

  • 流川 楼主 06-27 14:36
    5

    @陌生人 #3 mini比mega 好?真的假的

  • 陌生人 06-27 14:38
    6

    @流川 #5 线路普通人是分辨不出来差别的,价格低一大截

    要论潜质,我觉得mini成传家宝的可能性比mega大得多

    mega价高,那是因为炒鸡佬拥有量高,主炒机型而已

  • 流川 楼主 06-27 14:42
    7

    @陌生人 #6 mini 线路是DC99比dc1好吗?

  • 陌生人 06-27 14:43
    8

    @流川 #7 各有利弊,但我前面是说,普通人区分不出来

  • raykinghe 06-27 14:43
    9

    我只有intro

  • 流川 楼主 06-27 14:46
    10

    @陌生人 #8 能讲下什么各有什么利弊吗,我就知道mini 有移动优化

  • 流川 楼主 06-27 14:52
    11

    @快乐的出帆 #4 听说太便宜容易被清退,而且没有补偿。

  • Eiwei 06-27 15:08
    12

    500g双向的鸡卖800...才250g...希望大家荔枝一点

  • chengang9904 06-27 15:10
    13

    @快乐的出帆 #4 正常人 50g 都够用了

  • 流川 楼主 06-27 15:11
    14

    @Eiwei #12 我一个月就用40多g,流量再多也没啥用。特价这个应该是最划算。

  • mreleven 06-27 15:12
    15

    5000 出 minibox 原油非 PL

  • 厚德载物 06-27 15:12
    16

    bd

  • hugo-node 06-27 15:15
    17

    BIGGERBOX-PRO

  • 流川 楼主 06-27 15:15
    18

    @hugo-node #17 ?

  • hugo-node 06-27 15:18
    19

    我用这个BiggerBOX-Pro

  • 475768625 06-27 16:10
    20

    一句话,出的嫌弃便宜,收的嫌弃贵。

  • Verlassen 06-27 16:51
    21

    ^-^ 犹豫就会败北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