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特曼你在干什么啊,写着写着就自动更新了,服了

kiya 2026-06-27 14:24 1

^-^

更新完没有 完全访问 这个选项了


最新回复 (18)
  • 陌生人 06-27 14:25
    1

    用cli吧

    app现在没法用了

  • kiya 楼主 06-27 14:26
    2

    @陌生人 #1 最近用的确实有点难受,我是挂载云Windows上面的

  • 决绝山 06-27 14:27
    3

    我也遇见了,没招

  • kiya 楼主 06-27 14:28
    4

    @决绝山 #3 我就说怎么项目还没有部署成功,md一去看,卡了挖槽

  • mababa 06-27 14:33
    5

    你给完全访问的原因吧,我从来没有自动更新。。

  • kiya 楼主 06-27 14:34
    6

    @mababa #5 是的,我一直给的完全访问

  • kiya 楼主 06-27 14:40
    7

    更新完没有 完全访问 这个选项了

  • hyb 06-27 14:50
    8

    @kiya #7 ?你那个是弄错了吧

  • kiya 楼主 06-27 14:50
    9

    @hyb #8 ???

  • hyb 06-27 14:53
    10

    @kiya #9 我这个有。你那个是免费版的吗?我的是plus

  • kiya 楼主 06-27 14:53
    11

    @hyb #10 我是pro 20x ^-^

  • hyb 06-27 14:55
    12

    @kiya #11 真的假的?你这更新看一下.

  • hyb 06-27 14:56
    13

    @kiya #11 你看一下设置是不是没开这个.

  • kiya 楼主 06-27 14:57
    14

    @hyb #13 这个我开了,我退出,重新登录就有了,挖槽

  • kiya 楼主 06-27 14:57
    15

    @hyb #12 更新完bug真多

  • hyb 06-27 14:58
    16

    @kiya #15 我的挺喜欢更新的,我不怎么用,有事没事登录更新一下。

  • kiya 楼主 06-27 15:00
    17

    @hyb #16 ^-^ ^-^

  • 1020128040 06-27 15:09
    18

    正常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