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 日本的IIJ 算是日本的家宽吗? 好用不?

wuwufei 2026-06-27 14:20 1

61.211.96.0 这个IP 的AS


有用过 IIj的 日本机器吗。望大佬指点一二

最新回复 (17)
  • 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06-27 14:21
    1

  • ya7lu 06-27 14:21
    2

    IIJ和加宽 是两个东西吧

  • wuwufei 楼主 06-27 14:29
    3

    @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#1 检测网站是能过的。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用啊

  • wuwufei 楼主 06-27 14:30
    4

    @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#1 这个检测网站其实就看个高兴,实际一点点卵用都没有

  • wuwufei 楼主 06-27 14:30
    5

    @ya7lu #2 不知道有没有大佬用过。。

  • SpeedGKD 06-27 14:39
    6

    伪家宽吧

  • 陌生人 06-27 14:40
    7

    中国电信算中国的家宽吗?

    一个道理

  • wuwufei 楼主 06-27 15:26
    8

    @陌生人 #7 算吧


    其实好用就行了吧。。

  • wuwufei 楼主 06-27 15:29
    9

    不过看样子 好像没人买过。。。

  • bx333 06-27 15:59
    10

    我觉得可以当家宽用。IPlark显示的结果也挺好的。



  • suxiaomi 06-27 16:01
    11

    @bx333 #10

    大佬这是什么网站

  • bx333 06-27 16:01
    12

    @suxiaomi #11


    iplark.com

  • bigyong 06-27 16:04
    13

    两回事吧

  • 泡菜肥牛拌饭 06-27 17:52
    14

    你这问题问的,运营商算家宽么 ,很明显这两个都不是一个东西^-^

  • 飞天神猫 06-27 18:00
    15

    IIJ旗下的IIJmio品牌提供家宽服务

  • mic568 06-27 18:02
    16

   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90798-1 便宜骨折价处理哦

  • wuwufei 楼主 06-27 18:20
    17

    @mic568 #16 你这个 很拉垮啊。。你看看我的IP 先呢。。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