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域名邮箱用Netcup老1o 还是 Ovh 0.97o ?推荐哪个项目比较好用?

麦克阿瑟 2026-06-27 14:16 1

rt

最新回复 (11)
  • 龙笑天 06-27 14:17
    1

    都行 主打安静不闹腾 ^-^

  • 爵士 06-27 14:18
    2

    看他们用老1o多一点,因为论坛里面这个流动得有点多,只是基于此猜想

  • HM773 06-27 14:18
    3

    netcup吧 OVH IP脏outlook拒收

  • SolitudeAlma 06-27 14:19
    4

    1o便宜点 ovh你不如买点正常机

  • Na 06-27 14:19
    5

    哪个好买用哪个

  • 麦克阿瑟 楼主 06-27 14:23
    6

    @龙笑天 #1 @爵士 #2 @SolitudeAlma #4 @Na #5

    2款我都有几个;


    @HM773 #3

    好的我用Netcup吧

  • SolitudeAlma 06-27 14:24
    7

    @麦克阿瑟 #6 没想到还是富哥 失敬失敬

  • Arnhem 06-27 14:24
    8

    看你的实际情况,如果价格方面那么选择OVH,如果对于价格不是太铭感。那么就是1o,因为ovh的IP 在某些供应商那边是会被丢垃圾桶的或拒收。

  • MK 06-27 14:24
    9

    我用的berohost

  • 麦克阿瑟 楼主 06-27 14:32
    10

    @MK #9

    老12o带v4还是69o?,我就这2款

  • MK 06-27 20:17
    11

    @麦克阿瑟 #10

    12o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