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咨询】这个开源的轻量堡垒机有佬用过不

宇宙协会 2026-06-27 14:14 1

挖出来一个自动化运维及轻量堡垒机,这个有佬用过吗

也不晓得咋样,JumpServer着实太丑了感觉



https://github.com/dromara/orion-visor


演示环境

🔗 演示地址: https://dv.orionsec.cn/

🔏 演示账号: admin/admin

最新回复 (3)
  • DUX 06-27 14:17
    1

    这个能干啥

  • YouShi 06-27 14:19
    2

    @DUX #1 管理服务器的吧

  • 主机资讯 06-27 14:22
    3

    看了下,不太行。Next-terminal 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。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