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emo

小牢猫与大大怪 2026-06-28 03:05 1



  • 如果故事的结局是离别,那相遇的意义是什么。




  • 明年就要毕业了,眼看着要离开熟悉了4年的校园,竟有些不舍




  • 是因为专业知识不够扎实还是因为对美好回忆的怀念呢?



最新回复 (19)
  • Qaaaa 06-28 03:05
    1

    想你的夜~

  • max03 06-28 03:05
    2

    允许起飞 ^-^

  • TokisakiKurumi 06-28 03:09
    3

    姐妹我懂你 ^-^ ^-^

  • jaychou 06-28 03:10
    4

    @TokisakiKurumi #3 终于也有人懂我了 ^-^

  • 只黑友商 06-28 03:10
    5

    https://lazycat.sbs/

  • StoneHD 06-28 03:11
    6

    ^-^

    当然是一起欣赏离别前的风景啦宝~

    (不行差点把论坛老哥当老头给崩了w)

  • 閪人 06-28 03:11
    7

    想起我的说唱学校时光,一直很恐惧,直到那天到来。一切都是那么措手不及而又无法抗拒。

  • 小牢猫与大大怪 楼主 06-28 03:13
    8

    大家这么晚不睡 也是因为伤感吗

  • MikeW 06-28 03:28
    9

    水贴王,别水了

  • Luze 06-28 03:30
    10

    头晕是正常的

  • Starrapids 06-28 03:32
    11

    你到底是fj还是黑猫

    ^-^

  • 小牢猫与大大怪 楼主 06-28 03:32
    12

    @MikeW #9 咱俩半斤八两()

  • 小牢猫与大大怪 楼主 06-28 03:32
    13

    @Starrapids #11 我是人类 ^-^

  • iKeilo 06-28 04:35
    14

    人生就是你知道硬币被抛弃来了,选择已经开始了,你预想到的唯一结果就是硬币会落下,你想阻止结果,但是硬币落地之前你永远不可能知道要落下的正面还是反面,你永远也想不到你此刻做出的行为是改变了最终的结果,还是促成了结果。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,春天来了夏天终会将来秋天也即将到,即便是等到了冬天来年也又是一春。你能说这一切有什么意义吗?你又真的会认为这一切没有意义吗?

  • f4cker 06-28 05:06
    15

    相遇是为了离别 ^-^

  • M-Team 06-28 06:00
    16

    起飞了?

  • 907552429 06-28 11:29
    17

    ?水

  • Guaili 06-28 11:30
    18

    ^-^ 允许

  • yushuan 06-28 11:39
    19

    水水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