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VORO,才看见官方晚上发的公告,这是想把二级交易市场干掉吗?

朝阳群众 2026-06-28 03:04 1

关于取消临时邮箱服务接入及更换邮箱的通知


尊敬的用户:


为进一步提升账户安全性,降低异常注册、批量领取、规避风控、虚假信息注册及私下流转等风险,Isvoro 将取消所有临时邮箱服务接入。


后续平台将不再支持使用临时邮箱、一次性邮箱、匿名邮箱、短期邮箱或类似邮箱服务进行注册、登录、领取活动福利、参与抽奖活动或进行相关服务操作。


如您的 Isvoro 账户当前使用的是临时邮箱、一次性邮箱、短期邮箱或无法长期接收邮件的邮箱,请尽快更换为本人长期可用的正常邮箱,以免影响后续账户登录、服务通知、账单提醒、工单处理、活动领取及售后支持。


如因继续使用临时邮箱、一次性邮箱或不可长期接收邮件的邮箱,导致无法接收通知、无法找回账户、无法完成验证或影响服务处理,相关风险由用户自行承担。


请各位用户尽快检查账户邮箱状态,并及时完成更换。


感谢各位用户的理解与配合。


Isvoro


虽然没明说,论坛邮箱不知道在不在他所说的中间

最新回复 (10)
  • 每天撸三秒 06-28 03:12
    1

    新商家也这么叼?

  • Yog-Sothoth 06-28 03:13
    2

    管他呢,反正转让费用也才三元。

  • LogicNova 06-28 07:48
    3

    三块钱随便折腾

  • 233bit 06-28 09:52
    4

    更换邮箱好像要发工单吧

  • kirito 06-28 09:59
    5

    bd

  • xikk 06-28 10:02
    6

    无法接收通知、无法找回账户、无法完成验证或影响服务处理,相关风险由用户自行承担。


    请各位用户尽快检查账户邮箱状态,并及时完成更换。

  • hugsky 06-28 10:46
    7

    ns邮箱在列么

  • 陌生人 06-28 10:46
    8

    这不很正常嘛

    买鸡还是要用主流邮箱

  • 恐龙扛狼 06-28 10:50
    9

    商家本身支持改邮或者push费不宰人的话,我是不会用冷门邮箱的...

  • 朝阳群众 楼主 06-28 10:59
    10

    @hugsky #7 发布于2026/6/28 10:46:07

    ns邮箱在列么


    我也不知道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