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租到了】想上DMIT TYO.Pro.Shinagawa 品川的心今晚达到了顶峰,能10R租10G流量体验下吗

hoppyzhu 2026-06-28 02:19 1

今天看到了贴子DMIT TYO.Pro.Shinagawa 品川 199


让AI给我总结了一下大妈


不知道体验能比megabox牛多少~


这个鸡:

TYO.Pro.Shinagawa 品川 1C / 2G / 60G 840G 500Mbps $199.99/年


有佬能给,10R租10G 1月体验下么,价格不合理的话,20R也行?


真牛的不行话,我就买一个了~

最新回复 (29)
  • xzzzzz 06-28 02:24
    1

    好歹拼车一个月. 10块租10G, 体验太屌丝了~ ^-^

  • hoppyzhu 楼主 06-28 02:25
    2

    @xzzzzz #1 。。。


    我有megabox呀,不用太浪费钱吧~

  • FengWuShu 06-28 02:26
    3

    我记得今天还有人开车来着,你找找。

  • hoppyzhu 楼主 06-28 02:26
    4

    @xzzzzz #1 拼车多少钱一个月。。。

  • xun6 06-28 02:26
    5

    好像是30左右吧

  • hoppyzhu 楼主 06-28 02:27
    6

    @xun6 #5 这么便宜~

  • IKT011 06-28 02:31
    7

    等补货买个正价款吧,这个现在溢价有点高

  • hoppyzhu 楼主 06-28 02:32
    8

    @IKT011 #7 正价款年费比较高吧,正价年费多少钱

  • IKT011 06-28 02:33
    9

    @hoppyzhu #8 不出意外的话,最便宜是21.9*12

  • IKT011 06-28 02:34
    10

    @hoppyzhu #8 品川199溢价2k,瞬间就觉得正价更有性价比了是吧😂

  • hoppyzhu 楼主 06-28 02:34
    11

    @IKT011 #9 那还OK吧,比199没贵多少。正价也会要抢吗

  • IKT011 06-28 02:35
    12

    @hoppyzhu #11 正价理论上不需要抢,但是这年月真不好说

  • Yukimeepo 06-28 02:48
    13

    @IKT011 #12 大妈一般不都是限时不限量吗?不会要抢的。

  • taylorc 06-28 02:49
    14

    买奶爸把,这个溢价够用多久了

  • MikeW 06-28 02:49
    15

    富贵鸡

  • hoppyzhu 楼主 06-28 02:56
    16

    租到了!!


    来自 TYO.Pro.Shinagawa 品川 1C / 2G / 60G 840G 500Mbps $199.99/年


    的回复!!


    ^-^

  • Danny8888 06-28 03:05
    17

    一般,这个和mega区别不大,

    你应该试试香港狗妈奶爸维多利亚等香港豪鸡

  • Danny8888 06-28 03:06
    18

    体验下延时20-30ms延时的速度

  • hoppyzhu 楼主 06-28 03:08
    19

    @Danny8888 #17 难道是我的megabox没调好!!!


    我用megabox刷ns经常转圈。。

  • Danny8888 06-28 03:08
    20

    @hoppyzhu #19 估计没调。mega刷ns也是秒开的啊。

  • hoppyzhu 楼主 06-28 03:10
    21

    @Danny8888 #20 谢谢提醒,那我得研究下了~

  • hoppyzhu 楼主 06-28 03:19
    22

    @taylorc #14 奶爸是哪个机,我研究下

  • Tcclb 06-28 03:23
    23

    用惯了低延迟 就回不去了兄弟

  • hoppyzhu 楼主 06-28 03:25
    24

    @Tcclb #23 砸锅卖铁,哈哈~ 先研究下大妈还是奶爸牛批先


    ^-^

  • Tcclb 06-28 03:26
    25

    @hoppyzhu #24 个人建议 如果是日本 电信选品川 其他选GEN2 龙系就别碰了

  • hoppyzhu 楼主 06-28 03:32
    26

    @Tcclb #25 我是深圳移动~...我好像走弯路了,这个应该搞哪个,请教下

  • Tcclb 06-28 03:33
    27

    @hoppyzhu #26 日本选GEN2 香港选狗妈咪 我给你一点gen2你试试

  • LogicNova 06-28 07:37
    28

    10块真太抠了

  • Ron 06-28 07:43
    29

    10R体验完开始要花大钱买鸡了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