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n dc3延迟降下来,不绕路德国了💨️

royswift 2026-06-28 02:31 1

刚测延迟,rn dc3 延迟居然只有160左右,之前dc3回程绕德国,最低也250以上,果断跑了个nq


RN迁移DC3后回程绕路德国NQ


下面是最新的nq:


💻基本信息


🎬IP质量


🌐网络质量


📍回程路由



NodeQuality链接

最新回复 (8)
  • n0de 06-28 02:38
    1

    好起来了

  • luckyf1oat 06-28 02:41
    2

    还真是

  • kc 06-28 03:11
    3

    移不动

  • royswift 楼主 06-28 03:14
    4

    @kc #3

    你不会是广东移动把 ^-^

  • 谋黄忠 06-28 03:27
    5

    幽默移动,v4包都丢完了

  • kc 06-28 04:07
    6

    @royswift #4

    是的,只能吃灰等放生了 ^-^

  • royswift 楼主 06-28 04:48
    7

    @kc #6

    ^-^ 说不定哪天rn良心发现就又改了。。。我这联通之前绕德国,延迟250~300,但是网速和丢包都很稳定,现在虽然延迟下来了,但是走美西的线路高峰期会很挤,网速和丢包估计就很烂了。。这么算起来反而绕德国更好。

  • f4cker 06-28 05:04
    8

    好事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