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ude被封退回的尼区app store余额

flowzeta 2026-06-27 17:24 1

佬们,claude 昨天被封了,已经申请退款了。想问下大家,退回的尼区app store余额(10w)奈拉怎么处理呢。可以重新充值claude吗。另外还有哪些好的处理方式

最新回复 (9)
  • xufy 06-27 17:30
    1

    重新冲claude应该不行吧,可以试试gpt,不过好像可以迁移到其他账号,再开claude,不过具体流程就不清楚了

  • 比奇堡传奇交易员 06-27 18:30
    2

    佬 哪有买的尼区礼品卡 某鱼吗 有没有溢价

  • docker 06-27 18:32
    3

    佬,你是做什么被封了. 没养号?还是设备换的频繁,感谢

  • L站吴彦祖 06-27 18:55
    4

    可以重新充值的 换一个Claude账户就行

  • Cake27 06-27 19:35
    5

    最好别,重新充第二次第再封不会退了,联系Apple客服也不给

  • moem 06-27 19:50
    6

    有回收余额的 我准备搞个 能自用交易余额的网站 哈哈 这个需求估计会越来越多 或者是你游戏氪金氪了啥的吧

  • flowzeta 楼主 06-27 20:03
    7

    这个可以在哪里找呢 很需要啊哈哈

  • flowzeta 楼主 06-27 20:04
    8

    闲鱼买的 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溢价的

  • flowzeta 楼主 06-27 20:04
    9

    我用的是机房ip 充的max5倍 大概活了三四个月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