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不知道,GLM好贵

Haggi 2026-06-27 10:32 1

用GLM处理个任务,将web端的博客编辑功能复刻到wails上,一下子啊花了20大洋,心在滴血,问题还没解决完,赶忙切到mimo继续处理了T_T

最新回复 (9)
  • qq3337 06-27 10:34
    1

    看时间也不在高峰期哈,高峰期是不是三倍计算?

  • Haggi 楼主 06-27 10:35
    2

    用的是中转,倍率0.9,是按量的

  • 废品 06-27 10:37
    3

    那不是glm贵,而是你这中转站设置的倍率高吧

  • cabudon 06-27 10:37
    4

    不出意外,中转站的国产都是要比gpt贵的啊,你选错模型了

  • Haggi 楼主 06-27 10:38
    5

    我知道,用的就是glm5.2啊

  • Pepper 06-27 10:41
    6

    用中转真不如用opencode go,12倍的额度相当于0.08的倍率

  • guan 06-27 10:44
    7

    本来就贵, hub里glm 基本是gpt的半价。 ds 是glm的1/3,

  • chenxiaochen 06-27 10:45
    8

    还是glm也有d老师那样的价格,那香爆了

  • LaLetter 06-27 20:04
    9

    我感觉opencode go用glm5.2也用的很快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