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用packapi的佬么?

加麻加辣 2026-06-28 17:42 1

有没有佬用packapi的,水的猛不猛?感觉挺稳的

最新回复 (5)
  • Tony 06-28 18:12
    1

    有同事在用,听说不错,充了好多钱的,还能开发票

  • cmpdke33 06-28 18:13
    2

    是不是少打了一个字母?我记得叫packyapi,站长还发了个抽mac mini帖

  • Dennis911 06-28 18:14
    3

    是不是打反了一個字母?我記得是packyapi (無惡意

  • 舒 克 06-28 18:14
    4

    可以,我之前在这个站充了50两下用完了

  • 24岁是白给 06-28 18:16
    5

    老农人没问题 没掺过水 价格偏贵 经常在群里聊骚要饭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