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助] 大概两年后高考完去买iPhone,想听听各位大佬的建议

Wuchen 2026-06-28 17:31 1

个人情况


当前19岁(07年),马上高二,因为一些问题休了两年学。有港卡,准备每个月生活费省一点出来买一部 iPhone ,现在用的 Xiaomi 15 Ultra


问题


准备高考毕业之后去香港买iPhone(一个是要eSIM,另外就是不大想买国内的,以及有其他执念),现在有一些纠结,就是9月份发新机


求助


各位佬大家推荐我什么时候去买,快发新机了买旧型号感觉不大好,但是九月份要上学,而且可能抢不到新机emo,想咨询一下各位大佬的意见


附件




最新回复 (19)
  • RainRain 06-28 17:35
    1

    你是要两年后买?那还挺早呢,不着急吧

  • 波奇 06-28 17:35
    2

    两年后才买手机 现在求助会不会太早,不如一年半后再求助

  • Midnight_Brick 06-28 17:37
    3

    高考是得提前两年准备,买手机不用。

  • Wuchen 楼主 06-28 17:37
    4

    主要是想着早点做打算有个习惯(马上有合格考,然后就要开始苦逼高考了,现在正好最闲),而且帖子一直在,正好参考一下各个时间阶段下各位大佬提供的意见 ^-^,十分感谢您的意见,现在的确发帖有些早了

  • Midnight_Brick 06-28 17:39
    5

    属实没必要,两年后你再看两年前的帖子里大家讨论两年前的型号有啥用

  • 06-28 17:39
    6

    早了,还有两年时间呢,之后再说吧,现在说了又不是现在买,两年后可能就有变化了

  • NO.39 希望皇霍普 06-28 17:41
    7

    评价不如跑澳门买,还没那么多人一起抢.港版和澳版不是一样能 esim.另外澳版一般 10 月下旬就基本上能预约上

  • flashdiko 06-28 17:42
    8

    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很快,两年后要买的手机现在来问没什么用啊

  • 忘心弃剑 06-28 17:43
    9

    两年后想不想买都还不一定呢,想的太远了

  • 0xEcho 06-28 17:46
    10

    准备高考毕业之后去香港买iPhone(一个是要eSIM,另外就是不大想买国内的,以及有其他执念),现在有一些纠结,就是9月份发新机



    现在iPhone的发售逻辑变了,标准版已经移到来年的春天发布了,两年后说不定会啥样呢。就算是买Pro和Max,两年后说不定全改成了esim,买来也不能在大陆用吧。

  • Wuchen 楼主 06-28 17:48
    11

    说到高考就更愁了哎,这也是想着顺带让自己散散心来着,休了两年学,有点知识断层了,现在基本在家自学和上网课喵,学校有些老师讲的方言,或者有很多地方我听的不是很懂,也不大好意思去打扰老师,主要很多可能是初中有的知识(只是我忘了),以前有被老师“轰出来“的经历,哎,提到这个就很难受,十分感谢大佬的建议,以及大佬新回复的那条,现在讨论的确为时过早,是我见识上有些短浅抱歉 ^-^,近期有在好好学习感谢大佬。现在除了知识遗忘之外最愁的就是就业方向这些,害怕高考成绩不够理想,然后再荒废大学生活等等等等哎 ^-^,家里给的压力也很大,和我妈关系不咋好加上她又生了一个所以负担上会比较大(但我主要是独居的,因为继父孩子和我在小时候的一些遗留问题,这里主要影响我外婆),我继父我不好评价,我母亲我也不好评价,现在在努力还他自己的债务,我就属于半工半读的一个状态,情况最糟的是我外婆,估计是忙懵了,现在我学的好好的,但有时候他说的话云里雾里,一会让我退学一会又说学业的事情,提的建议也是花里胡哨没有落地可能,哎。


    还是十分感谢您的回复,这里并不是想您输送戾气(觉得膈应的话我可以删掉这条回复),主要是现在有点迷茫就是了

  • Wuchen 楼主 06-28 17:49
    12

    ?!感谢大佬,我之前没想到这个事情,主要我对澳门接触的太少了,很多地方没香港熟悉所以没考虑过这个状况!!! ^-^

  • Wuchen 楼主 06-28 17:51
    13

    好像也是,感谢大佬!主要内陆的限制(政策上)越来越魔幻,当然这里不过多讨论这个方面,只是作为考虑买境外的苹果机子的一个理由,十分感谢大佬的提醒! ^-^

  • NO.39 希望皇霍普 06-28 17:52
    14

    是这样的,主要是澳门的店员服务态度挺好的.比起去香港人挤人,说不好你还网上预约失败的情况,澳门官网每天六点起床预约,总能预约到. 澳门旅游局偶尔还送点酒店半价券.我是非常推荐同样的产品去澳门买的,毕竟香港佬也经常预约不到香港店的机子要过大海买

  • javafun 06-28 17:55
    15

    不用太早考虑这个问题,因为手机属于快消品,不需要提前规划,你只需要提前存钱,兜里有钱底气就足,到时候买自己力所能及的最好的手机就行,说不定到了那个时候你的观念又变成能用就行,两年可能会经历很多事情,改变很多想法的

  • NO.39 希望皇霍普 06-28 17:56
    16

    我这样说吧,元旦前两天我才跑香港一趟帮朋友顺路买^-^,香港店里的人跟广州天环的人一样多,服务态度一般,货也缺,还不如去澳门直营店买的时候服务态度好,没货还能帮你调货过来,不用自己跑一趟

  • Neptune 06-28 17:56
    17

    两年后我都不知道手机还会不会涨价,反正现在这个形势都得多掏2000,以后说不定多掏4000,对于学生真是灭顶之灾

  • Wuchen 楼主 06-28 17:58
    18

    okkkk感谢大佬,附件里面是我的预算图,从7月还是存钱,到两年后五月,就是不知道这个预算够不够喵

  • 辣彼得 06-28 18:00
    19

    2年,说不定到时候苹果因为换CEO倒闭了呢,未雨绸缪,有点过早了。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