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神秘SUB2API的BUG坑了

internet_cat 2026-06-26 11:39 1

今天上午十点,我一觉睡醒,发现我的上游一直在调用,但是我自己的站没有任何调用扣费日志,这是我的站日志:



这是我上游:



完全没有任何扣费日志,我一开始以为被黑客攻击了 但转念一想 不对啊 就算是黑客 我数据库的权限也就只有本地服务器访问 于是我请Codex开始帮我排查 先是查数据库日志 再是查redis一些东西但似乎都一切正常 直到我发现了一个疑点 我上游调用日志显示来源都是我的服务器ip 也就是走了我的服务器网关 但我这边根本没看到扣费日志 又让codex帮我查了一下 结果是sub2api的bug,如果走号池没问题,但是如果走上游 就会只补记一部分的账单 大部分可以丢弃 这就是sub2api的设计 其实说实话看到有点想笑 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一觉睡醒发现我莫名其妙扣费了接近一百块钱 但我这边公益站没有任何的扣费日志 唉 心累咯 之后的公益站不知该如何继续往下发展 就先这样吧



最新回复 (8)
  • 未限制用户 06-26 12:10
    1

    心疼佬友,抱抱(

    公益也薅,真是坏透了,离谱。

  • 卡皮巴拉 06-28 17:57
    2

    Bug2api的作者根本不做任何的代码审核,我自己都改了很多,包括session卡顿、日志页面卡顿等等一堆BUG问题,我告诉你这个bug是怎么产生的,对于下游也就是你的调用方网络存在问题的时候,被迫断开,但是bug2api仍会连接上游,当上游完全返回的时候上游计费了,但是你下游连接断开就不进行计费了。

  • cmpdke33 06-28 18:00
    3

    你这个BUG算小的



    这个BUG算大的,订阅的结算有问题,USD计价变CNY计价

  • cmpdke33 06-28 18:00
    4

    那下游断开的话也无法获得responses吧,这基本上没有意义了呀,除了能扣站长的钱

  • Adam 06-28 18:01
    5

    那佬现在在用什么呢?还在用 sub2api吗?还是找了什么替代品?

  • ayt407123 06-28 18:01
    6

    现在主流应该都是这个吧?目前应该还没有更好的替代品

  • 不知所以的人(可以叫我188大佬) 06-28 18:25
    7

    sub2api一堆bug和性能问题。我二开过一次 ,到现在懒得同步上游了,反正自己用能跑就行。足够的稳定

  • 卡皮巴拉 06-28 18:29
    8

    确实无法获得,但是有的时候你懂的,机器在海外,一次请求的上下文是几M,有些梯子不稳的情况下好不容易上传上去了,回来的数据过程中断开了,就会造成这种BUG,当然不是下游故意。就是不稳。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