佬帮我看看我的RN小鸡该不该续费?

Reyes 2026-06-28 16:38 1

我去年新年活动买了个 Racknerd小鸡,现在到期了纠结该不该续费,


具体配置如下:


1 GB KVM VPS (New Year 2025)

Extra IPv4: None

RAM: 1 GB RAM (Included)

CPU Cores: 1 CPU Core (Included)

Operating System: Debian 9 64 Bit

Location: Chicago, IL


Sub Total: $11.29 USD

Credit: $0.00 USD

Total: $11.29 USD


网络测试如下:




一方面我看现在的RN全面涨价,这个丢了就没这么便宜的了

另一方面我这机子线路又不怎么样,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

最新回复 (13)
  • camellia 06-28 16:43
    1

    这个价格买不到线路鸡的。如果有VPS的需要,那么就不建议丢点

  • 鼠鼠我呀 06-28 16:45
    2



    跟你差不多吧,我这个到期估计还是会续费的,真线路机太贵还不一定买得到;至少自用半年多一般都在200ms以下,不刷视频也勉强够用

  • Reyes 楼主 06-28 16:47
    3

    那你这个网络要比我的好一点,我的这个日常在200ms到300多ms左右

  • 巴巴博一 06-28 16:49
    4

    我是今年新年买的 30 美金的 RN,两核 3.5G,用来建站和搭节点,节点延迟有点高,关键是速度也还很快。之后还是打算续的,而且还是原生 IP,各大检测网站都是绿的。不过 openai 还是降智了对这个 ip,这就是最难受的地方了

  • 鼠鼠我呀 06-28 16:50
    5

    Chicago



    我这边圣埃塞的好点,这个买的时候可以测速选个自己最优的

  • 呼呼 06-28 16:51
    6

    没需求感觉续不续都无所谓,10刀这个价位的 Racknerd 虽然没有了,但是别的厂商还是挺多的。比如说 dedirock 甚至有 8 美刀一年的机子

  • 还想成为88VIP 06-28 16:52
    7

    当线路鸡还是算了,花钱恶心自己没必要,当落地倒可以考虑

  • Reyes 楼主 06-28 17:00
    8

    我已经用了一年了,现在换地区估计也不好搞

  • Reyes 楼主 06-28 17:01
    9

    感觉今年这行情不知道怎么回事,小鸡涨的挺多的

  • 冬马99 06-28 17:12
    10

    存储为王,不知道你听没有听过这句话.因为这个,现在看起来是知道AI泡沫破的那一天,是不会停下来的

  • Reyes 楼主 06-28 17:23
    11

    不知道还要多久啊,感觉现在不管是什么都是一直在涨

  • ooccoo 06-28 17:27
    12



    之从DC2转到DC3基本上没法用了,吃灰中

  • 呼呼 06-28 18:15
    13

    等同价位款有货的话可以发工单试试,我的RN 机子就是之前从纽约换到了洛杉矶,但是线路还是太烂了,丢包率很高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