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k-composer-2.5-fast 1300刀分享

yongye 2026-06-28 16:20 1

上次分发了一些,一些佬友领了没咋用,而且这个缓存命中也有问题

再重新分发一下吧



这个月额度用完为止,下个月1000刀之后停止

最新回复 (19)
  • borisjohny 06-28 16:23
    1

    感谢佬儿领到了,话说grok的这个composer和cursor的推理能力相比咋样,佬儿试过吗

  • prok 06-28 16:23
    2

    领了,感谢佬,放cursor里用比较好吗?,还是用什么智能体比较好?

  • yongye 楼主 06-28 16:24
    3

    应该是完全贴合的吧,和cursor的表现感觉是一致的

  • kity 06-28 16:25
    4

    感觉还挺好用的速度快能力质量也还不错 用来搞搞小玩意应该不错

  • 老兵 06-28 16:31
    5

    佬,请教,是不是不能获取模型,直接用CDK里面的名称即可?

  • 杉茶 06-28 16:34
    6

    感谢佬,这模型之前拿来用了一下做一些任务都没问题满足我的需要,挺不错的

  • yongye 楼主 06-28 16:35
    7

    只开放了这一个grok-composer-2.5-fast,后面可能会放一些deepseekv4 kimi和glm5.2等我有时间再去弄

  • vici 06-28 16:36
    8

    感谢佬,有佬友知道知道这个模型支不支持多模态吗

  • yongye 楼主 06-28 16:37
    9

    cursor中我记得好像是可以的,我也不不确定 ^-^

  • Yeahwhr 06-28 16:38
    10

    enmmm大家都能连上吗?我感觉我的食用方式有问题

  • 老兵 06-28 16:40
    11

    我问了下此模型,他自己说不能生成图片

  • NeoCreat 06-28 16:40
    12

    我用的是OpenAl Responses baseUrl后加了个v1,可以用

  • kimi 06-28 16:40
    13

    能连,很快,我是在ZCODE裏使用的

    现在连第三方ZCODE的兼容特别好!

  • kity 06-28 16:41
    14

    确实给我用美了我是在Claude Code里面用速度超级快

  • 2086316487 06-28 16:42
    15

    佬是怎么配置的呀,我也是加了v1

  • Yeahwhr 06-28 16:44
    16

    一样,求佬们解答,加了V1也不行

  • buer_you 06-28 16:44
    17

    我怎么用不了啊,获取模型列表和使用都不行

  • NeoCreat 06-28 16:45
    18



    ps:码一下地址吧

  • 小铅笔 06-28 16:45
    19

    感谢佬的分享,已开蹬。速度还可以。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