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一个文章说的是晚上发生的行为大部分并不是出于实际需求,而是为了满足多巴胺所做的行为。

反正可爱就对了~ 2026-06-28 18:41 1

比如晚上没事干,就想打开淘宝/美团 或者其他的购物网站,买点什么东西,明明当时没有任何理由、也不饿去买,当时不下单总觉得不舒服,会给自己创造理由,比如说不定等会就饿了,说不定以后会用上。反正就想去下单。

最新回复 (12)
  • 帝皇侠 06-28 18:44
    1

    首先标题党,然后你这种情况我就没有,所以没搞头。

  • 惊鱼 06-28 18:46
    2

    我晚上经常工作也算么 ^-^


    那我还挺牛马的

  • Cxcc 06-28 18:46
    3

    我觉得你说的对,每天晚上刷一眼pdd,被忽悠买了一堆,然后早上起床退货 ^-^

  • 反正可爱就对了~ 楼主 06-28 18:47
    4

    看你是被强迫工作,还是不工作浑身不得劲 。

  • 爱吃番茄 06-28 18:49
    5

    早上最理性,随着时间的推移,越来越感性。

  • 反正可爱就对了~ 楼主 06-28 18:50
    6

    比如晚上没事干,就想打开淘宝/美团 或者其他的购物网站,买点什么东西,明明当时没有任何理由、也不饿去买,当时不下单总觉得不舒服,会给自己创造理由,比如说不定等会就饿了,说不定以后会用上。反正就想去下单




    我反正被可乐控制了,晚上没事干就想去买一瓶可乐喝,哪怕我要下29楼去小区外面买。
  • 惊鱼 06-28 18:51
    7

    也不算强迫也没有多开心,就是单纯晚上效率高

  • 猫猫团子 06-28 18:53
    8

    我和我对象晚上做恨,估计也是这样吧。其实事后想想,没有这个需求的。

  • NekoMirra 06-28 18:53
    9

    https://www.techspot.com/news/112776-rise-dopamine-sites-fake-food-delivery-shopping-apps.html


    已经有了


  • 反正可爱就对了~ 楼主 06-28 18:55
    10

    还真有,果然领先服就是不一样。 ^-^

  • xiaoxiaoai 06-28 19:19
    11

    只能说这些app营销做的好,打开了就想买

  • wjy 06-28 19:20
    12

    每次看到这种说法,我都想问


    为什么多巴胺不是一种需求?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