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claude怎么回事

haidao1 2026-06-28 17:38 1

最近claude怎么回事,我的号在今天同时封了4个,老号用了28天,快到期了,同一天时间也给我封了,最近是在大规模封号吗?有谁知道最近出了什么事情吗?

最新回复 (6)
  • unknown 06-28 17:40
    1

    讲道理,28天并不算老号吧,最少也一年吧

  • 散装江苏 06-28 17:40
    2

    是在大规模封号

    可能因为A\指控阿里蒸馏吧




    目前没封,看佬友封号经历爽了


    我跟楼主一样了
    新号,desktop注册,gmail新号(注册大概没几多长时间吧,可能一两个月),warp jp节点注册,用了几天,play开pro(招行万事达普卡),一天能打满两次5h,同时用cli/desktop,破限搞涩涩(收到黄牌一级警告),全中文对话,给Claude的我的name也是中文,电脑国内时区,手机app直接登录(插着国内手机卡,小米手机),曾有一下午跳到us宝可梦2x原生节点…


    天理难容的一个号



    逆天透了

  • hzzq 06-28 17:41
    3

    A/说qwen大量蒸馏claude,这是报复性封号,很多人受到波及

  • 1137043480 06-28 17:58
    4

    我的两个号都正常,封号与我无关。

  • zzl125 06-28 19:29
    5

    用gpt吧,我感觉现在claude没有以前好用了,4.8也是出来的时候好用,现在写代码还是gpt来的准确

  • vip8888 06-28 19:35
    6

    GLM5.2私有化部署,虽然思考很久,思考时车轱辘话很多,很墨迹,很费token,但最终结果还是比较准确,基本上不用返工。
    Plus 土区 GPT5.5,感觉最近超级不稳定,大部分时间都是错误结果,浪费一堆token,reset毫无意义。上限很高,下限极低,沉默成本太高。
    Claude Opus 4.8前段时间很难用,最近又感觉好用了,还是很多工作不让做,有时候分析个带个sub_xxxx的函数…


    哈哈,可以使用glm5.2,支持国产。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