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一样的非洲黑鬼法国team的灵车被封 退款被拒的?

kuangyongjie 2026-06-28 15:09 1



凭啥啊? 真金白银订阅的 ,一天没用封了还不给退,奥特曼太黑了吧?

最新回复 (12)
  • LinLan 06-28 15:23
    1

    和你一模一样的邮件回复,等了10天申诉就这个结果^-^

  • MengStar 06-28 15:25
    2

    一样的回复,20刀又没了,难受啊,一天都没用到

  • kuangyongjie 楼主 06-28 15:34
    3

    等于是强抢没啥区别啊?万恶资本主义

  • yasin 06-28 15:57
    4

    一样的回复,万恶的资本主义,有什么地方可以投诉他们啊?

  • V1an 06-28 16:07
    5

    我直接发起争议了,不知道有没有用

  • Goddy森 06-28 16:10
    6

    你自己看看你的标题,奥特曼看了都不好意思给你退 ^-^

  • kuangyongjie 楼主 06-28 17:22
    7

    去哪里发起争议 我也去试试发起看看 死马当活马医哈

  • wwb 06-28 17:43
    8

    不都是不退款吗?能退的凤毛麟角吧,哪找的数据

  • nax 06-28 17:44
    9

    去bbb和ftc投诉,我已经投诉了

  • wwb 06-28 17:45
    10

    我已经被封2次了,一次1英镑的英区,这次的法区,退款是不存在的

  • V1an 06-28 17:53
    11

    在你卡机构的订单那里,回答问题,写小作文提交,应该都差不多

  • 厉飞雨 06-28 19:33
    12

    一样的回复 等了这么多天 人有点麻了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