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佬们,现在Claude还会封号么

qiyouxin 2026-06-28 19:16 1

请教下各位大佬,现在claude还会很容易封号么?想开个会员体验一下,又有点担心封号

最新回复 (16)
  • cmpdke33 06-28 19:17
    1

    会,而且是大封特封,这3~5天封麻了都

  • Jach 06-28 19:17
    2

    会的,A/会一直持续稳定发力的 ^-^

  • Chris 06-28 19:18
    3

    包封号,无差别封号,我前后使用了三个号都被封了

  • 三月七 06-28 19:18
    4

    天天封号,你提问之前搜一下论坛可能都不用发帖

  • roast 06-28 19:22
    5

    会,我pro大号封了后尸今天还鞭尸一次

  • 一般路过不热心群众 06-28 19:23
    6

    只要还存在一天,封号就永远不会停止,无非观察

  • misakait 06-28 19:24
    7



    我朋友的free号

  • Steve 06-28 19:33
    8

    还好吧,我max号一个多月了还没被封

    家宽加app使用,用量不多,感觉还是玄学

    做好被封的准备就好了

  • hzzq 06-28 19:34
    9

    封,而且这几天还是大规模封,用之前随时做好封号准备就行

  • 06-28 19:40
    10

    本来有两个账号,第一个在疑似fable 5测试被封的(贩子真坏啊 ^-^。
    第二个陨落在这次的封号浪潮里。
    ‘土星’还会再见吗 再见的的时候你一定幸福啊 ^-^


    [image]
    悲痛^-^我的数据和账号RIP​^-^^-^^-^
    此号是A社最早的一批注册账号,一直在家住isp环境下使用,走ApplePay/华美visa正价支付
    曾经开过六个月的pro、3个月的max5x、2个月的max20x,还有premium team两个月
    近两个月转投oai pro20x就没登录过claude
    但是A畜就这么给我封了???
    佬友们,账号目…


    最近claude怎么回事,我的号在今天同时封了4个,老号用了28天,快到期了,同一天时间也给我封了,最近是在大规模封号吗?有谁知道最近出了什么事情吗?


    rt,今天收到claude邮件,账号给我封了,关键是,我这账号也没怎么用,也没充值,从注册到现在,就问了claude两个问题。a​^-^是真行啊。


    free账号啥也没干,被封了。
    过分的是同一个号封两次,鞭尸啊。
    [Screenshot_20260628_151404_Gmail]


    没记错的话24年就用谷歌账号注册了claude,一直断断续续用网页版聊天聊到26年,最近一两个月基本上没怎么用,突然26号收到个封号邮件,但是昨天晚上试了一下其实还能用,刚刚又收到一封封号邮件,这次是真的被封了,“This organization has been disabled.”
    A\我不知道你究竟是怎么了。


    [image]
    老早之前注册的免费号 就没用过就封了 ^-^


    [mmexport1782622873825_1782622916251edit]
    应该如何申诉呢 各位大佬


    A/是这样的,前两天也被封一个免费号,好久不用也封


    [image]
    请问各位佬这种情况怎么办好呢?点击申诉链接又给我挑我跳到网页版去了,真的无语,不过这半夜我都睡觉了在这连发两条也不知道是为什么
    [image]


    我的Claude也是今天凌晨收到通知,刷到部分佬友养了半年的号也无法幸免 ^-^


    [9f57fd09bb148845eab2bebc2992948c]
    不是说pro不会封吗^-^把使用方式贴出来,供大家参考分析。
    支付方式:农行万事达- Google play;IP:论坛枫佬的家宽车,IP很纯净的;订阅时间:4月订阅了一个月,当时没问题,6月20日订阅第二次;使用方式:没有在cc或者其他软件里用,只在手机app里用了几次;用量:我还没来的及用呢^-^;使用环境:小…


    [image]
    我打开网页端,正常显示聊天窗口,只是没法用,提示被限制了,也没有申诉入口;发邮件反馈,又收到AI自动回复的邮件,点击里面申诉表的连接又跳转到了网页端,完美闭环 ^-^
    佬友们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的,你们是怎么解决的呀 ^-^


    [PixPin_2026-06-28_09-24-11]
    我我我我我,这个账号用了 4 年了,大概有小 1 年没登录了,也没掏钱,也没调用 API,也没访问网页,就这样,突然。。。风控了。。。我都猜不到发生了什么。。。。Claude 的风控规则也太奇怪了。。。头疼。
    有没有一起颤抖的佬。。。。。
    [PixPin_2026-06-28_09-28-05]
    [PixPin_2026-06-…


    之前开max已经好几个月了,今天凌晨两点刚收到邮件
    [image]
    想尝试一下申诉,结果申诉页面都进不去,直接跳到首页了,对话就显示disabled
    [image]
    我是真没招了 ^-^


    早晨醒来就收到了封号邮件,点到申诉页面直接就final decision了…^-^,怎么回事pro都要封我^-^


    [截屏2026-06-28 08.01.09]
    a除太不当人了吧,我都半年没登过了,今天突然收到邮件被封了,他们的封号机制是什么,只要检测到你是中国人就封吗 ^-^


    差不多快两个月没打开 claude 了,今晚喜提封号邮件
    差不多 3 年的免费账号,一分钱都没给 A\ 爆过就给封了好样的哥们
    [1000131637.jpg]


    你认真的吗?^-^

    ps:以上这些都是24h内发布的帖子

  • 不爱蛋挞 06-28 19:43
    11

    封号是个玄学,但是克劳德说会越封越上瘾

  • 散装江苏 06-28 19:44
    12

    会的佬友,free都ban的

    但是为什么我的pro还健在


    新号,desktop注册,gmail新号(注册大概没几多长时间吧,可能一两个月),warp jp节点注册,用了几天,play开pro(招行万事达普卡),一天能打满两次5h,同时用cli/desktop,破限搞涩涩(目前收到黄牌一级和二级警告,见下图),全中文对话,给Claude的我的name也是中文,电脑国内时区,手机app直接登录(插着国内手机卡,小米手机),曾有一下午跳到us宝可梦2x原生节点…
  • 生活磨平棱角的风 06-28 19:44
    13

    已经死啦,max号死就算啦,带着我几个老号free也死啦,

  • zhc 06-28 19:44
    14

    我送你们一批 你们要吗 ??Ovo

  • 咖啡泡橘猫 06-28 19:44
    15

    没有,我刚开始开了两个月的Pro没封,然后就开了Max,到现在。快个一月了,也没什么事。我感觉这玩意就是玄学。

  • editabc4 06-28 19:46
    16

    这两天小红书一打开第一个永远是claude被封号,刷新第一个还是,可想而知。。。我的pro风中瑟瑟发抖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