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贴:现在B站数码up怎么都在搞本地AI,这东西完全没法用啊

202502 2026-06-28 22:07 1

尤其是NAS区,全都在那里发395的广,说什么用本地模型跑Hermes,绝口不提Prefill速度。

之前信了他们的鬼话买了台395,首token等到地老天荒,超时了都跑不出来,幸好能7天无理由

难道这帮up都不用CC不养虾,纯聊天啊。。。还是说知道了也装傻

最新回复 (19)
  • 202502 楼主 06-28 22:09
    1

    PS:在某图评论区,吐槽了一句395跑Hermes会超时,直接被删评拉黑了。MD十多年老粉转黑,什么黑心up ^-^

  • lingbodo 06-28 22:10
    2

    商广吧, 应该是amd合作的. 本地ai除了做做向量化和翻译,用amd那cpu可怜的ai能力跑模型来做养虾的纯瞎吹

  • lxb123 06-28 22:10
    3

    普通人推理老老实实英伟达罢 ^-^直接吃社区的推理栈优化

  • 量子咸鱼K 06-28 22:11
    4

    某图是指一个司开头,3个字的up么?

  • Bensong 06-28 22:11
    5

    都是商单为卖货呀,博主也要吃饭呀,你应该了解,做博主不是为了慈善,都是为了挣钱 ^-^

    认真你就输了

  • enget 06-28 22:12
    6

    我之前也以为本地 mac 部署 ai 有搞头,干了个 mbp 回来,发现等 input 处理要 100 多 s,压根不可用。于是放弃。


    不过个人开发本来就要用这么大内存(虚拟机啥的),所以也没浪费。

  • 花开富贵 06-28 22:13
    7

    是的一般都是商单,厂家都会看评论区的,差评影响博主赚钱了,肯定要删你

  • AAA救世主批发kerman 06-28 22:13
    8

    可能是货多了滞销,想用ai+的名以带出去,不过龙虾都退潮了,没跟上潮流属于是

  • 202502 楼主 06-28 22:14
    9

    是呗,现在AMD宣传的多少TOPS算力,一大半都是NPU。现在NPU基本调用不了,纯坑人啊。

  • 202502 楼主 06-28 22:15
    10

    YES ^-^,今天刷到,发现进不了首页了

  • V 06-28 22:19
    11

    现在就等一手rtx spark ^-^

  • 202502 楼主 06-28 22:19
    12

    粉丝量那么大,好坑人 ^-^(主要是我也被坑了哈哈哈)

    挣钱可以,多少提一下首token的问题也行啊,评论都拉黑有点太寒颤了 ^-^

  • Bensong 06-28 22:20
    13

    坑的就是粉丝哈哈,不然博主要粉丝量干啥。这就是商业模式呀。

    理解商业的本质你就看懂这个世界了

  • XZiar 06-28 22:22
    14

    打广告本来就是挑好的说,硬件厂也是跟AI风嘛。

    但是超时时间不是可以设置的吗?

    另外本地部署本来就是需要折腾,你只说首token慢,也不说一下到底进了多少token,多少的prefill速度吗?

    不同模型不同量化不同框架不同配置都有不同速度,跟买完API输个key就用比心智负担当然比不过……

  • cmpdke33 06-28 22:23
    15

    某图评论区?是三个字的那个UP主吗?


    话说慢一点也行,只要能部署本地的NSFW模型 ^-^

  • 一液千精 06-28 22:24
    16

    中间是不是一个波字?很久没上B站了,人家那个是接的商单

  • KuYomi 06-28 22:25
    17

    大部分都是商单,你要知道现在B站光靠自己的视频创作根本没啥收益,用流量和商单来拿钱罢了

  • 代码重构中 06-28 22:26
    18

    你可以在油管吐槽,好像油管没有拉黑功能。以前玩路由器的很多都转行小主机了

  • 春风 06-28 22:29
    19

    以前以前还真的本地搭建过小模型,没有任何一个能用,这些UP也真能吹。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