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贴:现在B站数码up怎么都在搞本地AI,这东西完全没法用啊
202502
2026-06-28 22:07
1
最新回复 (19)
-
202502 楼主 06-28 22:091楼 -
lingbodo 06-28 22:102楼 -
lxb123 06-28 22:103楼 -
量子咸鱼K 06-28 22:114楼 -
Bensong 06-28 22:115楼 -
enget 06-28 22:126楼 -
花开富贵 06-28 22:137楼 -
AAA救世主批发kerman 06-28 22:138楼 -
202502 楼主 06-28 22:149楼 -
202502 楼主 06-28 22:1510楼 -
V 06-28 22:1911楼 -
202502 楼主 06-28 22:1912楼 -
Bensong 06-28 22:2013楼 -
XZiar 06-28 22:2214楼 -
cmpdke33 06-28 22:2315楼 -
一液千精 06-28 22:2416楼 -
KuYomi 06-28 22:2517楼 -
代码重构中 06-28 22:2618楼 -
春风 06-28 22:2919楼
* 帖子来源Linux.do
附近帖子
- ↑opencode go的deepseek不能用工具了
- ↑GLM 5.2很好用
- ↑[开源推广] 丐版 Claude Code Remote Control (远程 CC 聊天)
- ↑今天才看到原来学校有Claude
- ↑20260628 Kimi 高速版似乎没有了?
- 📍 吐槽贴:现在B站数码up怎么都在搞本地AI,这东西完全没法用啊
- ↓想问下,不能发机场推荐的帖子吗?
- ↓codex果汁值为0是何意味
- ↓尼区clude 5x 20天封禁了
- ↓本地部署 GLM-5.2 的门槛太高了,根本玩不起!
- ↓火山引擎的GLM5.2给我用红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