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山引擎的GLM5.2给我用红温了

yibachaodou 2026-06-28 17:03 1

这个垃圾平台还能更坑一点吗?看着低价买了,结果先是前几天开始偷偷的砍额度。粗略看最少是砍掉了20%的五小时额度。然后今天发现又开始了疯狂的降智,一个非常小的前端问题跑掉整个五小时额度都没解决。最后竟然是切换到deepseek的官方api搞定的。火山的模型是怎么量化的,又惨了多少水。让我打消了换个号再买两个月的心思了。再便宜浪费时间也不行

最新回复 (11)
  • jx23 06-28 17:06
    1

    依旧火山引擎,坏口碑这一块已经是无敌了 ^-^

  • Naxx 06-28 17:08
    2

    火山就这鸟样,用过一次就知道有多垃圾

  • xiaozhong 06-28 17:09
    3

    上周 9.9 入的坑,让我看清了火山

  • 雪狐 06-28 17:20
    4

    听说会高峰会自动路由到其他模型,即使仅打开了glm5.2也没用

  • yibachaodou 楼主 06-28 17:53
    5

    我在CC SWITCH和火山引擎控制台都设了GLM5.2,但是我感觉今天这要不是被严重降智了,要不就是被路由到其他模型了。今天的表现甚至不如deepseek V4 flash

  • stmides 06-28 18:55
    6

    火山的glm我怀疑就是用来骗人引流的,额度消耗得非常非常快,体验极差

  • zxg 06-28 19:15
    7

    名声败坏,指不定就是豆包在帮你干活 ^-^

  • boyk 06-28 19:17
    8

    比中转站还恶心,以为大厂背书,实际良心还不如中转的。

  • icelee123 06-28 19:19
    9

    字节的本来也不是靠名声吃饭的,为拉到用户不择手段

  • yibachaodou 楼主 06-28 22:34
    10

    豆包干我还不如自己古法编程呢,豆包经常不但在代码里拉屎,还在代码里下毒,而且还非常的理直气壮。真不知道豆包团队的大模型基座是挖了那么多人,搞了那么多算力,在训练的语料里吃了什么毒蘑菇给训练出来这朵奇葩

  • webcoral 06-28 22:35
    11

    火山引擎coding plan千万别买,非常坑,1-2个问题5小时就能满,不过有个唯一优点就是退费也快。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