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区clude 5x 20天封禁了

peng chuan 2026-06-27 21:14 1


也是赶上封禁的好时候了,本来还想着都快续费了还没封禁看来稳了,这段时间天天早上一来就是看邮件,还是没有逃过。 ^-^ 还不如转GPT算了


PS: 心存侥幸,想知道有没有佬成功解封过的,我搜了一圈好像少之又少

最新回复 (4)
  • Link 06-27 22:20
    1

    问问佬使用场景?多ip?反代?并发太多?还是有什么其他异常使用情况……

  • cmpdke33 06-27 22:22
    2

    都是玄学,我的两个Pro都是单IP,CC OAuth,自用,一样被封

  • peng chuan 楼主 06-27 22:26
    3

    可能是付费方式?我用的Timon,使用我估计没啥特别的,就正常cc+web

  • Link 06-28 22:45
    4

    timon按道理也就是正常信用卡吧……佬是不是蹬太猛了,总是顶着limit用满?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