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部署 GLM-5.2 的门槛太高了,根本玩不起!
beginor
2026-06-28 22:15
1
最新回复 (7)
-
挑灯看剑 06-28 22:171楼 -
zidon 06-28 22:232楼 -
trader 06-28 22:253楼 -
ablazespark 06-28 22:324楼 -
一液千精 06-28 22:355楼 -
白洲梓 06-28 22:366楼 -
202502 06-28 22:457楼
* 帖子来源Linux.do
附近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