佬们觉得这次claude封号潮原因是什么,还要持续多久

2026-06-28 20:14 1

六个claude账号死了三个,真不知道这个a÷到底要干嘛,现在还在封,几百年没登录过的号被封了两个,订阅的账号被封了一个,真的没招了


能不能快点结束啊!!急着用呢!

最新回复 (11)
  • 敢敢 06-28 20:15
    1

    估计是为Flabe5回归做个铺垫?

  • 楼主 06-28 20:16
    2

    无差别杀号有了,这个fable啥时候回归还说不定呢!

  • 敢敢 06-28 20:17
    3

    先杀一波,后面再给你解封,这好感度不就提上来了 ^-^

  • 星塔旅人 06-28 20:19
    4

    达里奥阶段性犯病,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要找个理由折腾一下国内用户

  • 还是不懂 06-28 20:19
    5

    (用户是投资者和A\ play中的一环),就是各种SaaS服务的绩效是按照 季度/半年/年计算

    因为现在正好是半年末。 各大软件服务商就有理由来进行一波封号,然后我们再开就算下个季度/半年的业绩了 (今年三月底也有一波 claude的。那一波我死了好多号

    (去年年底也有一波Gemini的封号


    还有一个就是churn(流失率)的计算,如果主动封号应该不算用户流失,我们再开回来可以算是新用户 ^-^

  • ohgo 06-28 20:19
    6



    大批量封号的原因找到了^-^

  • wantap 06-28 20:19
    7

    fable5,我看同花顺那种财经消息说是等一周时间后解封

  • gmh 06-28 20:26
    8

    今天被L站Claude封号帖刷屏了,我的1个pro号和四五个战略性注册的Claude free号瑟瑟发抖中

  • Hifumi Mizuhara 06-28 21:35
    9

    难道不是指控阿里巴巴蒸馏导致的吗^-^

  • 散装江苏 06-28 21:44
    10



    是我马上打到周限导致的(确信)

  • Suhuanzhen 06-28 22:21
    11

    我的两个免费号只用网页端用了几个月。昨天都被封了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