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区pro20拉闸,续费不上,换美区订阅pro20会有风险吗?

tmtspotato 2026-06-28 21:31 1

菲区用的美卡开的,上个月好好的,这几天续费显示卡被拒绝了。如果同一个号换成美区正价订阅会有风险吗?codex里有几次重置机会不想换号呀求助 ^-^

最新回复 (10)
  • lingbodo 06-28 21:35
    1

    问一嘴,这里说的不行了是支付不成功么?

  • neroZac 06-28 21:36
    2

    啥叫“不行了”说清楚点呀,不然不确定是官方拉闸还是个人操作错误

  • tmtspotato 楼主 06-28 21:38
    3

    显示 您的银行卡被拒绝了 ,怎么处理呀哥

  • tmtspotato 楼主 06-28 21:39
    4

    显示卡被拒绝了。套gpay也不行

  • 启林 06-28 21:40
    5

    是你菲区自动续费的时候被拒绝了吗?还是你取消自动续费了,然后到期再付费的

  • yunhe 06-28 21:40
    6

    我看其他佬直接原卡续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

  • tmtspotato 楼主 06-28 21:43
    7

    是,取消了自动续费后到期再续费的

  • 启林 06-28 21:44
    8

    现在菲区前几天就不太好订阅了,你不取消自动续费应该能续费,取消了就不好说了。尽量不要用google渠道订阅

  • 启林 06-28 21:44
    9

    我这菲区马上也自动续费了,不知道能不能续成功

  • tmtspotato 楼主 06-28 22:21
    10

    继续开菲区了,先开 plus 在升级 20x 感谢其他帖子中 @townbilibili 的方法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