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价美区被封号有解封的可能吗

miloce 2026-06-27 09:36 1

最新回复 (15)
  • Wangjiang 06-27 09:37
    1

    据说是封号潮吧,很多正价都被误封了,昨天看到论坛有人解开了还补偿了pro

  • kkzzq 06-27 09:38
    2

    plus吗还是pro

  • miloce 楼主 06-27 09:41
    3

    @kkzzq #2 发布于2026/6/27 09:38:34

    plus吗还是pro


    plus

  • miloce 楼主 06-27 09:41
    4

    @Wangjiang #1 今天早上被封的,天塌了,我申诉试试

  • kkzzq 06-27 09:42
    5

    @miloce #3 申诉有机会的,没反代的话

  • wj2024 06-27 09:42
    6

    封的,但是没Claude那么严

  • pvgrid 06-27 09:42
    7

    可能肯定是有的,退款的也有出现的,但是具体挺随机的

  • zhongyang 06-27 09:43
    8

    我的压根没退

    我cyber封号后给我发邮件解开了

    但是给我删号了

  • miloce 楼主 06-27 09:44
    9

    @kkzzq #5 没有反代

  • miloce 楼主 06-27 09:45
    10

    @zhongyang #8 解开后,里面的信息还是都没了吗

  • zhongyang 06-27 09:52
    11

    @miloce #10 整个号都没了

    登录会告诉你会话过期 重置密码会告诉你找不到用户名

  • v8 06-27 10:05
    12

    不在车上 申诉下吧 正价很容易解封

  • xzzzzz 06-27 10:06
    13

    没理解. 正常使用gpt没反代会被封了? 我身边只有claude封的, 没有gpt被封的. 哥们真老老实实一个人用的吗?

  • miloce 楼主 06-27 10:08
    14

    @xzzzzz #13 是一个人用的,但是我用破限提示词了,感觉是这个原因

  • xzzzzz 06-27 10:11
    15

    @miloce #14 那就对了. OpenAI宽容度很高的. 基本正常用不会封 ^-^ ,试试申诉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