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啥便宜好用渠道的国产大模型吗

wuwang 2026-06-27 09:23 1

有啥便宜好用渠道的国产大模型吗

能支持10以上并发 还便宜的 哈哈

需要用普通模型 回答一批语文题

最新回复 (8)
  • Larry-Ellison 06-27 09:23
    1

    glm5.2

  • icelee123 06-27 09:24
    2

    小米啊,便宜大碗的

  • wangsk 06-27 09:32
    3

    便宜不一定好用

  • whipjamboree 06-27 09:35
    4

    DeepSeek 够便宜大腕了呀

  • 夜羽伤风 06-27 09:45
    5

    语文题,免费的模型就行吧

  • 夜羽伤风 06-27 09:45
    6

    就不用花钱

  • adou 06-27 10:00
    7

    书生大模型不知道行不行,有免费额度9000万token。

  • raingp 06-27 10:01
    8

    DeepSeek ^-^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