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痒想去买个新龟了

yester 2026-06-27 11:55 1

求浇冷水 ^-^ ^-^

最新回复 (24)
  • TheyThem 06-27 11:56
    1

    月抛

  • 5080 06-27 11:56
    2

    买 支持你

  • 电报 06-27 11:56
    3

    买过了呢?吃灰?

  • yester 楼主 06-27 11:56
    4

    去年买过一个被封了,没活过3天 ^-^

  • liming825741 06-27 11:57
    5

    浪费钱,别被免费鸡蒙骗了眼睛

  • permitpoto 06-27 11:57
    6

    买买买,不买国家经济怎么发展

  • 哪吒 06-27 11:57
    7

    买来后,啥密保也不能改,改了大概率死

    不能完全掌控账号,你放心的话就去买

  • lasonce 06-27 11:58
    8

    促进经济发展

  • Peterrrdd 06-27 11:59
    9

    老板V我200

  • MoeXia 06-27 11:59
    10

    用户名或者密码无效.jpg

  • 蔡徐坤 06-27 12:01
    11

    钱多可以送我

  • yester 楼主 06-27 12:01
    12

    @MoeXia #10

    嘿,去年见过这个界面了 ^-^

  • sinstar 06-27 12:03
    13

    不是哥们,你花400多买个号,也就吃灰一段时间,号就炸了。


    不如吃几顿烧烤

  • 958522629 06-27 12:07
    14

    没需求就别买了。。

  • pyboy 06-27 12:23
    15

    钱包痒吧

  • xgua 06-27 12:23
    16

    买了不动也死 ^-^ 已老实

  • pyboy 06-27 13:43
    17

    @TheyThem #1 周抛

  • ellenptio 06-27 13:47
    18

    我买的已经超过一周,天天登陆,目前正常

  • xinyangz 06-27 14:16
    19

    @ellenptio #18 没说是否发过之前的信息的呢?

  • ellenptio 06-27 14:18
    20

    @xinyangz #19 你说的啥看不懂

  • 陌生人 06-27 14:21
    21

    你还不如直接v我50,我多少还能给你提供情绪价值

  • haoyouduo 06-27 14:33
    22

    可以几块钱买人家切出来的龟

  • xinyangz 06-27 14:36
    23

    @ellenptio #20 发现字打错了。是问改过之前的信息没有?

  • ellenptio 06-27 14:37
    24

    @xinyangz #23 甲骨文的只改了2fa,邮箱的全改了。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