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o2小白卡esim没有信号

seaccc 2026-06-27 11:37 1

昨天6/26办理的德国o2电话卡没有信号,使用的小白卡,小白卡是已经启用,显示的是o2-de,Wi-Fi calling也开了,也没信号,官网那边现在就显示一个二维码给我扫,人麻了,注册沃达丰说护照不可以认证了,o2是好注册,就是没信号

最新回复 (11)
  • shen1e 06-27 11:38
    1

    早就拉闸了

  • 苏鸡pro999 06-27 11:38
    2

    我本来也想办的

  • 阿基诺 06-27 11:40
    3

    小白卡就是有这个问题,之前就有人提出来了

  • 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06-27 11:40
    4

    持续一个月了,还是有信号

    也是用小白卡,商家说不支持,实际没问题

    有wifi call

  • pesh 06-27 11:42
    5

    是不是没发联网通知给服务器,只显示二维码就是服务器还没收到你的联网信息以为你还没激活

  • Lebj 06-27 11:51
    6

    @pesh #5 确实拉闸了,我正常用着掉的。

  • seaccc 楼主 06-27 11:59
    7

    @pesh #5 前面写错了,是启用了,但是没有信号,所以链接不上

  • q2836400482 06-27 12:20
    8

    我昨天刚注册,下一秒就没有信号了,秒拉闸

  • geminiKiss 06-27 16:07
    9

    现在都没有信号了

  • skycheng 06-27 16:12
    10

    我之前o2也没信号了,去后台一看原来没话费了,你可以去看看话费是不是变成0了,我充了1欧到账后立马有信号了

  • zouyxing 06-27 16:15
    11

    吓我

    我还有wlan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