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关于阿里CDT配置和收费

darkangel 2026-06-27 11:43 1

1、云盘10 GiB是不是没办法调整到更小了?

2、看有的大神说3年多少钱、5年多少钱,这个还可以按这种周期直接付费?

3、我感觉我哪不对,按照现在这几天产生的费用,一个月感觉要4$左右,不知道哪的费用高了,我看了账单,也只有实例和存取的费用啊。


感谢大神给予帮助!!

最新回复 (16)
  • velezkirsten 06-27 11:44
    1

    搜索是个好东西

  • darkangel 楼主 06-27 11:46
    2

  • darkangel 楼主 06-27 11:46
    3

    @velezkirsten #1

    谢谢帮顶哦

  • hutool123 06-27 11:47
    4

    一月4块吧 删了开个云盘是1g的

  • velezkirsten 06-27 11:48
    5

    @darkangel #3 发布于2026/6/27 11:46:56

    @velezkirsten #1

    谢谢帮顶哦


    ^-^ 有没有可能我发的是个链接

  • wssgcjsg 06-27 11:49
    6

    你看这里是不准的,要去费用那里看

  • 陌生人 06-27 11:51
    7


  • darkangel 楼主 06-27 12:21
    8

    @hutool123 #4

    现在开不出1G的,我开的,最小都是10G啊

  • charliechang 06-27 12:23
    9

    自己搜吧~

  • darkangel 楼主 06-27 12:30
    10

    @陌生人 #7

    大神,为什么我的多一个盘啊?

  • 陌生人 06-27 12:33
    11

    @darkangel #10 因为你多分了个boot分区,其实分一个/就可以了

    另外,你这个是10g的,删了弄成1g吧,前段时间禁止了小硬盘,这些天放开了,趁车在赶紧上。

    我看到你主贴还提到费用,我这个目前实时数据是:

    2026-06-27 12:30:03,276 - INFO - 账户余额: 99.78,预估费用:0.13/3.90

    前面那个是当日,后面是估算的月度

  • 大佬 06-27 12:36
    12

    现在开不了 1G 了吗

  • SKIDROW 06-27 12:39
    13

    抢占式不是固定的价格,价格会涨的

  • darkangel 楼主 06-27 14:14
    14

    @陌生人 #11

    大佬,还得请教,因为原来教程里面就有两个地方配置云盘的:




    还有就是你说删了重建,是说实例么? 还是可以单独改绑定的云盘?

    打扰了,多谢多谢!!

  • 陌生人 06-27 14:18
    15

    @darkangel #14 我的意思是把整个实例删了重建一个新的

    1g其实够了,我装debian13都可以,还剩了200多m,而这种机器显然纯节点,不会有什么别的数据

  • darkangel 楼主 06-27 15:02
    16

    @陌生人 #15

    感谢,我删了重开了一个,仍然用了原有的镜像和网络,盘子最小只能选2G了,好奇怪,先测试的时候,还可以选1G。我等两天再瞧瞧账单是否变少了一点。

    感谢!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