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台笔记本,终于安静了

Fever 2026-06-27 11:41 1

之前用过拯救者 小新 机械革命,都是AMD,稍微开俩软件就开始猛猛散热了,风扇声音听着很不舒服,还得放个音乐盖一盖

垃圾死妈机械革命一直坏,还在扯皮中。

618看荣耀MagicBook 16 Pro便宜就入了一台,还没听到过风扇声,英特尔的,不知道是不是处理器原因

也或许是还没开FinalShell ^-^

最新回复 (34)
  • moonay 06-27 11:42
    1

    有试过换风扇吗

  • kenshi 06-27 11:42
    2

    macbook air路过。

  • 大鲨鱼 06-27 11:43
    3

    你要买 mac 更安静

  • 5080 06-27 11:43
    4

    没用过 bd一下吧

  • mx1990 06-27 11:44
    5

    我的笔记本不知不觉用了6年了,也没装什么东西,但越来越卡。本来想换一个新的,但看了同系列新款的价格之后,觉得还能再继续撑3年

  • mzm 06-27 11:45
    6

    安卓本是这样的,只有买苹果本才能静音

  • Githubpack 06-27 11:46
    7

    用的华子的Matebook,轻薄的,日常写代码开发办公啥的都够,本人不怎么玩电脑游戏,轻薄本绰绰有余 ^-^

  • solaireh3 06-27 11:46
    8

    mac更安静

  • Fever 楼主 06-27 11:46
    9

    @moonay #1 没有 那会新电脑就有动静,当然越往后动静越大,像机械革命我一开始用风扇就呼呼的,联想的我也记不清了。也不能说风扇声音大,是稍微开俩软件就开始猛猛散热了

  • Fever 楼主 06-27 11:49
    10

    @大鲨鱼 #3 去年买macmini便宜买了一台,用不习惯,还是小内存,乱七八糟软件也没mac的,买起大内存的时候再考虑

  • ayu31 06-27 11:51
    11

    ^-^

    上MAC 外星人

  • bwgserver 06-27 11:53
    12

    多少钱入的

  • jlthzy 06-27 11:54
    13

    还在用FinalShell吗?吃点好的

  • Fever 楼主 06-27 12:00
    14

    @jlthzy #13 有什么建议,其他的都是英文看不懂啊,现在习惯用它直接上传下载 看端口那些乱七八糟的了

  • Fever 楼主 06-27 12:02
    15

    @bwgserver #12 用了国补,贷了2w个淘金币,到手4670吧(不说我都忘了还淘金币了)

  • SJC 06-27 12:03
    16

    @kenshi #2 发布于6/27/2026, 11:42:56 AM

    macbook air路过。


    一起路过,没有风扇贼爽,重的任务丢家里的机器跑

  • lele2023 06-27 12:07
    17

    机械革命你要降压和限制点性能用。不然就是抽奖赌每台机的质量 ^-^

  • syr6373 06-27 12:08
    18

    远程使用

  • exing567 06-27 12:08
    19

    我的mac从3月买到现在,风扇就转过两次,一次是codex在部署东西,还有一次是在玩fcp

  • coderZoe 06-27 12:09
    20

    即使macbook pro有风扇,转起来很多时候也听不到,声音很小

  • 小晓珂珂 06-27 12:10
    21

    果子就是有点贵,生态方面还是挺ok的 ^-^

  • Fever 楼主 06-27 12:12
    22

    @syr6373 #18 去年上半年专门吧两台洋垃圾服务器卖掉想着换个小主机放家里的,下半年准备入手的时候内存涨价了(两台E5 2696V3 64G 拆散卖了2K 现在光内存都能卖不少钱了,好事情与我无缘) ^-^

  • Goro- 06-27 12:15
    23

    intel 從14代後改為ultra 就一直追求能耗比把 最近不知道 前幾代ultra好像性能沒怎麼增長 只在於續航之類的

  • mivec 06-27 12:19
    24

    限频率和功率

    我用鸡哥无界15x 8845的U限制35w 4.6G再配风压散热器可以挡好多灰尘.

  • XEXdavoryn 06-27 12:25
    25

    macbook pro m5 路过

  • Fever 楼主 06-27 12:25
    26

    @mivec #24 买多长时间了,我也是去年买的15X,自动重启换过两次主板,申请换新和我说停产了,也不愿意更换同性能或高于15X性能的设备,只给退款,我说平台旗舰店都有售,他们说那些店和他们厂家没关系..... 12315投诉还没结果 这两天考虑起诉了

  • ka 06-27 14:04
    27

    厂家设计优化好

  • yj107 06-27 14:09
    28

    ^-^ 其实新一代英特尔移动端功耗散热控制得挺好的 确实是不错的选择

  • Yuna 06-27 14:18
    29

    @Fever #0 鸡哥的笔记本需要运气

  • XiaLei 06-27 14:21
    30

    mac 24 512 安静的很

  • mivec 06-27 17:09
    31

    @Fever #26

    24还是25年忘了. 这机器确实有重启的毛病. 但换了驱动就好了.估计就是驱动版本不兼容导致.

    期间买过两次极光X,后来觉得续航太差就卖了.走过鸡哥苏州的售后,速度挺快,同机型只要对竞品便宜600-800鸡哥就值.拯救者毛病也不少.没有完美的东西.

  • bwgserver 06-27 18:18
    32

    便宜

  • plyu007 06-27 19:12
    33

    M5 air路过

  • DEBUGBin 06-27 19:16
    34

    安静真省心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