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用不用中转站?

电报 2026-06-27 11:45 1

老外用不用中转站?


薅不薅cn羊毛?

最新回复 (24)
  • 杜会主乂 06-27 11:46
    1

    老外都是大款,直接顶配订阅

  • solaireh3 06-27 11:47
    2

    有个open什么的中转站

  • shiroha 06-27 11:47
    3

    cn很多中转站都wx,zfb支付吧。支持stripe的很少

  • jkjoy 06-27 11:47
    4

    也用的... 以前公益站也有老外

  • 电报 楼主 06-27 11:47
    5

    @杜会主乂 #1

    所以,“算力出海”成了骗局了?

  • lwiki 06-27 11:48
    6

    应该有,国外也都是盗版大户 ^-^

  • 陌生人 06-27 11:49
    7

    @jkjoy #4 请勿把孟加拉越南印度尼日利亚等也称之为老外

  • 电报 楼主 06-27 11:49
    8

    @solaireh3 #2

    @shiroha #3

    @jkjoy #4


    也是,lowendtalk上,也很多老外找年付个位数的小鸡。

  • 皮桑 06-27 11:52
    9

    硅谷的老外和KK园区的老外可不一样。

  • cooreenb 06-27 11:54
    10

    包用的,网飞美国账户共享也很严重。哪的人都一样,都是喜欢贪小便宜的,无非是看谁能钻研出路子

  • 电报 楼主 06-27 11:55
    11

    @cooreenb #10


    到位!!

  • letdoit 06-27 11:56
    12

    有的,

  • sbin 06-27 12:03
    13

    可以确定的告诉你,用的

  • clamshell 06-27 12:04
    14

    @cooreenb #10


    据我观察,老外的账户共享都是真人共享,真住宅邻居,IP都一个段的那种。国人这种商业化运作中转站的基本没有,因为有这个技术的码农起薪二十万刀,不差钱,不会把内容交给来路不明的中转站,只会用正规openrouter。


    国内是工程师过剩了,说难听点国内的工程师比AI还便宜

  • Qaaaa 06-27 12:07
    15

    @clamshell #14 一堆小中转站其实就是开源项目接个上游

  • clamshell 06-27 12:11
    16

    @Qaaaa #15 精髓都在“接个上游”,中转站接的都不是官方API

  • twinstar 06-27 12:23
    17

    我还准备搞国外站呢

  • miaojior 06-27 12:34
    18

    肯定用啊 谁有便宜不用

    老外也不一定找中国人开的中转站

  • kxkx1900 06-27 12:35
    19

    我觉得估计也会,能省则省

  • gonode 06-27 12:48
    20

    OpenRouter就是国外的中转站了吧

  • ryzengod 06-27 13:00
    21

    确实有老外用中转站

    但不是薅cn羊毛

    是与cn一起薅羊毛

  • 纳西妲 06-27 13:01
    22

    一个 ai 订阅对老外来说就 20 块钱一个月,相当于少开俩社交平台 vip,都这么便宜了用什么中转站 ^-^

  • 落魄 06-27 13:29
    23

    没必要吧 20美刀一个月对人家本地来说也是20块钱 咱们要是20r也能订阅上也就没人用中转了。

  • cooreenb 06-27 21:12
    24

    @clamshell #14 差不多,但这种也是被禁止的。主要还是国内这种环境问题吧,老美那快乐教育居多。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