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新人不少 教大家几个NS里面低成本玩鸡的实用技巧

5080 2026-06-27 11:32 1

想玩哪一个配置 右上角搜一搜有没有拼车的

先去体验一个月 一般来说 不会超过一个月20

合适再去开正价或者收打折

想理财可以看看 DMIT BWG

实用价值就去多转转 看看大家在收什么 这种买来也好出手

追求便宜 就去转转免费鸡 甲骨文这些

同线路低配往往溢价更高 真能做到0成本玩鸡绝对是高手

然后就是一鸡一号 不好一号多鸡 想出的时候分不开

交易优先那些高活跃度的 不容易挨骗 NS完全匿名 大额一定走站内中介

大概就是这些

最新回复 (16)
  • raptus 06-27 11:33
    1

    转转软广?

  • shaolonger 06-27 11:33
    2

    这种对新人有帮助的一律送鸡腿+点赞,谁不是从新人一步步走来,感谢楼主分享 ^-^

  • 5080 楼主 06-27 11:35
    3

    @raptus #1

    多转转 ^-^

  • 苏鸡pro999 06-27 11:39
    4

    我还以为你要给我出教程呢

  • 5080 楼主 06-27 11:39
    5

    @苏鸡pro999 #4

    大道至简 我已经说的很多了

  • Lord007 06-27 11:40
    6

    学到了,但dmit和gomami在哪领 ^-^

  • 5080 楼主 06-27 11:41
    7

    @Lord007 #6

    等做活动的时候买 这波是12月的活动 半年就溢价1200 也就是你买的机器全部给你赚钱了

  • Lord007 06-27 11:45
    8

    @5080 #7 最近这大环境不知道啥时候才有活动了 ^-^

  • 5080 楼主 06-27 11:45
    9

    @Lord007 #8

    我也没买啊 完全没需求 能预测到我先屯200太 ^-^

  • hoppyzhu 06-27 12:14
    10

    老登想学怎么开免费甲骨文


    ^-^

  • xuzeyu 06-27 12:17
    11

    DMIT gomami理财没绷住,不亏是炒鸡论坛

  • sqyh-ray 06-27 12:27
    12

    bd

  • Na 06-27 12:52
    13

    我一般是爱回收

  • rainty 06-27 13:19
    14

    ^-^

  • Ler1Shy 06-27 13:21
    15

    非常好理财

  • billie888 06-27 18:06
    16

    谢谢,懂了。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