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
  1. NodeSeek
  2. iOS tg怎么设置链接在默认浏览器打开而不是内置打开

iOS tg怎么设置链接在默认浏览器打开而不是内置打开

wss 2026-06-27 11:34 1

内置打开真的很烦,每次都要手动点一下才能打开默认浏览器

最新回复 (3)
  • pesh 06-27 11:43
    1楼

    @wss #0

    设置里面

  • wss 楼主 06-27 18:23
    2楼

    @pesh #1 啊,安卓才有这个设置吗

  • Zeu1ss 06-27 18:26
    3楼

    隐私安全最底部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附近帖子
  • ↑komari不能恢复别的电脑的备份文件吗?
  • ↑netcup哪里发工单,
  • ↑Question
  • ↑最近新人不少 教大家几个NS里面低成本玩鸡的实用技巧
  • ↑Winners of the gatewaysentry giveaway
  • 📍 iOS tg怎么设置链接在默认浏览器打开而不是内置打开
  • ↓用台湾家宽+繁体中文用claude能稳吗?
  • ↓codex 桌面端连接问题,你们都是咋配置的
  • ↓各位兄弟是如何做多个emby账号保号的
  • ↓上行成本是比下行高吗
  • ↓微软和苹果的域名不能偷流量了
返回
飞读
wss
主题数
1
帖子数
1
注册排名
3
随机推荐
  • 【不懂就问】emby的文件到底如何才能刮削?
  • 怎么发现高德在HK变智障了
  • 英国沃达丰放生
  • 寻低价开飞机会员的
  • RN能改邮吗?
  • 【公益站】猫猫公益站-NVIDIA 还有哪些模型
  • 观wps上热搜有感
  • 你们有CN2 GIA、AS9929或CMIN2的VPS吗
  • any疑似封禁了所有之前用大小写方法注册的edu账号?
  • 有经常熬夜的佬吗?你们身体都怎么样?
Processed: 0.001, CDN:280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