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兄弟是如何做多个emby账号保号的

shaolonger 2026-06-27 11:27 1

大部分服都是签到+观影保号,有些甚至要扣币,加的emby服多了以后有些混乱,各位emby友是怎么管理的 ^-^

最新回复 (23)
  • kingboy 06-27 11:31
    1

    断舍离

  • wang3192- 06-27 11:31
    2

    一个就够了

  • kenshi 06-27 11:32
    3

    有些直接付费了,有些一直签到,双保的直接注销。

  • Anzzz 06-27 11:32
    4

    https://emby-keeper.github.io/

  • shaolonger 楼主 06-27 11:34
    5

    @kingboy #1 有收集癖的太痛了老哥啊 ^-^

  • shaolonger 楼主 06-27 11:34
    6

    @wang3192- #2 那最后是留了哪个呢

  • shaolonger 楼主 06-27 11:35
    7

    @kenshi #3 付费了几个,但公益的也想拥有怎么办,虽然根本看不过来 ^-^

  • shaolonger 楼主 06-27 11:37
    8

    @Anzzz #4 牛啊,老哥有在用吗,会不会被封号的

  • sakura-s 06-27 11:38
    9

    签到,用tg自动化签到项目,每天随机时间签到。

   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32618-1

    观看保号的话可以让ai弄一个,模拟真实观看的项目。思路就是:依托cloudflare workers,写个emby观看脚本,要求模拟真实播放记录,有回传。

  • shaolonger 楼主 06-27 11:42
    10

    @sakura-s #9 牛的,感谢分享,兄弟你有在用吗,有没有封号的风险呢

  • Anzzz 06-27 11:43
    11

    @shaolonger #10 不清楚风险啊 我emby自建的 只是给你解决思路

  • shaolonger 楼主 06-27 11:44
    12

    @Anzzz #11 好的,感谢了 ^-^

  • sakura-s 06-27 11:46
    13

    @shaolonger #10

    这个签到项目目前在用,没有风险,用就行,我用了一个多月了。目前在自动化签到okemby,hg就这俩了。别在emby群作死说

  • shaolonger 楼主 06-27 11:49
    14

    @sakura-s #13 感谢告知哈,要不老哥你把服名删了,别连累你 ^-^

  • 当午 06-27 12:02
    15

    不用的给认识的朋友,有些需要时长保号 ^-^

  • wakaka9808 06-27 12:18
    16

    自建一个,省的老是看别人脸色

  • west-re 06-27 12:19
    17

    让ai自己写一个,但是好像要tg api

  • lxk01210 06-27 12:23
    18

    手动

  • shaolonger 楼主 06-27 13:19
    19

    @wakaka9808 #16 有道理,不过我是小白,老哥有自建的教程吗,成本高吗

  • AaronNS 06-27 13:41
    20

    评论区给你的所有自动化方案都是很容易被识别的,不建议用,他们也没告诉你,你用这些的被抓到结果是被所有公益服连ban

  • shaolonger 楼主 06-27 14:00
    21

    @AaronNS #20 居然还有连ban机制吗,难道不同服之间还有通信的?那老哥你建议是只能每天手动签到吗,主要是每个服规则还不一样 ^-^

  • AaronNS 06-27 14:03
    22

    @shaolonger #21

    这个圈腐竹们基本都互相认识,肯定有他们的小圈子互相通信的。有些群管理也会出手,他们同时是好多服的管理

    老实手动吧,除非你不在乎被连ban

    保号麻烦的,观看体验不佳的就扔了吧,硬保也没意思。

  • shaolonger 楼主 06-27 14:06
    23

    @AaronNS #22 那连ban接受不了,感谢告知,鸡腿送了 ^-^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