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来了个05后 直接放弃大学 现在大家都开始人间清醒了吗

v8 2026-06-27 11:16 1

更多还是爱好使然吧 其实分数不高未必是坏事 高分也未必是好事

70年那会会识字就行 目前基本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

现在 00 05 全都在吃的沙尘暴 有点小心疼

最新回复 (19)
  • 你在想什么 06-27 11:16
    1

    没太懂 到底是他考不上大学 还是他主动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?

  • kenshi 06-27 11:17
    2

    HR:学信网可查吗?

  • 0510 06-27 11:18
    3

    没学历也收?简历不直接过滤了

  • v8 楼主 06-27 11:18
    4

    @0510 #3

    人家有特长 公司需要

  • R1 06-27 11:18
    5

    ^-^ 不理解但尊重

  • kenshi 06-27 11:18
    6

    @v8 #4 正常hr那关过不去,应该是有关系。

  • 5080 06-27 11:19
    7

    @kenshi #6

    是关系户概率大

  • wmq 06-27 11:19
    8

    现在都流行读书无用论了吗

  • 5080 06-27 11:20
    9

    @wmq #8

    大公司收985国家有补贴 小公司哪个不是高中大专管一堆985

  • 我也要打十个 06-27 11:22
    10

    早晚会后悔的

    除非在一个行业中成为佼佼者

  • cooreenb 06-27 11:24
    11

    工作几年了?

  • yushuan 06-27 11:34
    12

    背景硬

  • bx333 06-27 11:36
    13

    只要能干活,能给老板创造价值。再说了,你学校学的那些东西,工作上说不定用不上。

  • canyue7897 06-27 11:43
    14

    @bx333 #13 换工作的时候呢?只有学历是硬通货,上家用的跟下家没啥关系。

  • ka 06-27 14:15
    15

    原来不上大学就是人间清醒 ^-^

  • Ler1Shy 06-27 14:15
    16

    关系户吗

  • moyunchu 06-27 14:18
    17

    高学历的红利没以前夸张,不代表学历没有用

    更何况只是一个本科

  • v8 楼主 06-27 16:52
    18

    @ka #15

    认清自己不是那块学习的料 果断上班 也不失为一种人间清醒啊

  • Yandex 06-27 21:09
    19

    学历是给没关系的人准备的 ^-^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