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和苹果的域名不能偷流量了

wowati 2026-06-27 11:28 1

这两天很难用,昨天直接断联。今天重装vps,测试的时候发现这俩域名不能偷了,其他域名正常。MJJ有这种情况吗

最新回复 (16)
  • chevis 06-27 11:29
    1

    是的,随便搜一下。

  • 燦丶 06-27 11:30
    2

    苹果没发现,微软是不行,换证书了

  • z318969887 06-27 11:30
    3

    苹果的还在用

  • 0510 06-27 11:30
    4

    苹果的可以用

  • jkjoy 06-27 11:32
    5

    我用的亚马逊 实在不行偷自己

  • 哈里發 06-27 11:33
    6

    微软更新证书了,微软站点返回的 TLS 证书记录变大了。Xray / REALITY 里有个 8192 字节的限制,而现在 www.microsoft.com 某些情况下会返回 8273 字节左右,超过限制后就会握手失败

  • 1727304263 06-27 11:34
    7

    微软的不行,换成bing可以。我找了一整天问题,甚至重装了vps,最后发现是证书问题。微软新的证书太大了超出了xray原有的限制导致握手失败,有人提了issue

    https://github.com/XTLS/Xray-core/issues/6356

  • hao-yeming2 06-27 11:36
    8

    微软的确实不行了,刚换成苹果的

  • Yow 06-27 11:44
    9

    我用索尼和amd的

  • 1104540247 06-27 11:45
    10

    一直用的icloud

  • 当午 06-27 11:49
    11

    一直偷自己 ^-^

  • SKIDROW 06-27 12:00
    12

    早就说了别用太知名的,像苹果微软这些还是CA/B Forum成员,谁知道会搞什么骚操作 ^-^

    微软新证书直接多塞一个512字节的内容进去

  • daimon1112 06-27 12:55
    13

    我用的亚马逊的和特斯拉的

  • rainman 06-28 00:26
    14

    一直用的 itunes.apple.com swcdn.apple.com

    这两个

  • ShowUNow 06-28 00:28
    15

    苹果没问题

  • xiaowork 06-28 00:30
    16

    苹果的依旧稳定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