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台湾家宽+繁体中文用claude能稳吗?

stimor 2026-06-27 11:21 1

主要是台湾咋支付.

能套app store吗?

最新回复 (4)
  • SA-Acc 06-27 11:23
    1

    主要看支付方式吧

  • shc13765 06-27 11:26
    2

    我一直都是美国家宽 简中 尼区支付

  • stimor 楼主 06-27 11:40
    3

    @shc13765 #2

    什么套餐,大哥.

  • owenbaoo 06-27 14:26
    4

    现在都是 AI 审核了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