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Claude就非用不可?

EXISTED 2026-06-27 11:40 1

明知官方喜欢封号,还头铁去送?

最新回复 (14)
  • Zz- 06-27 11:41
    1

    也没啥替代吧 现在也就Gpt扳扳手腕

  • suming 06-27 11:41
    2

    好用爱用

    都知道当*能搞钱,不还是那么多人想进去

  • 大鲨鱼 06-27 11:41
    3

    所以知道它有多好用了吧

  • 深蓝色的天 06-27 11:42
    4

    没办法,始终受不了咋们传统文化“文字游戏”“遥遥领先”“永赢”!可恶我给祖国咋妈丢脸了

  • stimor 06-27 11:42
    5

    你只要用过官方的,就知道claude和gpt的差距.


    这就好比,你去追一个妹子,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.

    有幸拥有过 max20x大约7个小时,前3个小时猛蹬,跑了35%的额度.

    然后体力不支,我就休息了,醒来之后号就废了.

  • opposingfive 06-27 11:43
    6

    Claude确实有东西啊

  • zwlin001 06-27 11:43
    7

    你用过就不会问这个问题了

  • 5080 06-27 11:53
    8

    好用爱用 刚需没办法啊

  • idknow 06-27 11:53
    9

    Claude牛逼在旗舰模型,但是Pro撑不起,得开个max,只用sonnet不如all in gpt

  • hoppyzhu 06-27 12:13
    10

    20x 基本 token 自由了,

  • Larry-Ellison 06-27 12:14
    11

    mjj就喜欢挑战

  • 958522629 06-27 12:16
    12

    能省很多时间。 之前来来回回好多ai换着用,大把精力浪费在不值得的地方。

  • ryzengod 06-27 13:06
    13

    用过吗?

    gpt与claude之间亦有差距

  • adelicatedegree 06-27 13:07
    14

    得不到就想用,虽然最近也总是对他发火

* 帖子来源NodeSeek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