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y疑似封禁了所有之前用大小写方法注册的edu账号?

ransxd 2026-06-27 23:19 1

any疑似封禁了所有之前用大小写方法注册的edu账号?

问了一下几个其他学校的同学 之前不在any白名单邮箱注册的 好像都被封禁而且不能用同样的方法重新注册了

佬们的any被封了吗?





  • 封了

  • 没封

  • 吃瓜






0
投票人



最新回复 (19)
  • 小小怪兽zxj 06-27 23:22
    1

    欸,希望多封点脚本用户吧,我们正常人都使用不了了,现在很多站都感觉被脚本上下文占满了,一直都是429

  • ransxd 楼主 06-27 23:24
    2

    没办法 我们学校的邮箱之前因为有世纪互联所以一直被灰产卖 看了一下果然在黑名单里 同学没有5年老号就很坏了 但是今天确实感觉排队容易多了

  • 席乐 06-27 23:25
    3

    好好的用 Linux.do 或者 github 注册多好,干嘛要一个人弄很多个账号。公益站维护不容易,别太用力把人家搞坏了。

  • 席乐 06-27 23:25
    4

    今天周末,码农们都在做家务和睡懒觉。

  • 呀哈哈 06-27 23:25
    5

    有些人就是不光讨饭,还要砸人家的锅。你说气不气人,我丐帮弟子千千万,都不用吃了?

  • LBNC 06-27 23:26
    6

    确实该封,有些教育邮箱能无限别名的

  • ransxd 楼主 06-27 23:27
    7

    edu.cn应该没有吧?我看站里发的能无限别名的都是.edu的

  • Jane1225 06-27 23:28
    8

    请问哪里可以看到any的白名单啊

  • LBNC 06-27 23:29
    9

    edu.cn 也有的,闲鱼一大堆,配合大小写无限产号

  • liubo 06-27 23:29
    10

    之前看到某鱼3块一个教育邮箱的账号,就知道如果要是一般公益站肯定是能觉察到的,就是不知any在不在乎。

  • ransxd 楼主 06-27 23:30
    11

    唉 反正确实很麻烦 总不可能注册账号要学生证 只能说对佬们(包括我是好事) 但是可怜我的同学们了

  • Rayu 06-27 23:38
    12

    咸鱼的刺客真的影响了大部分体验。

  • 123doi 06-27 23:42
    13

    我看了下,any 上我是第 17 万注册的 L 站用户,伟大无需多言

  • 席乐 06-27 23:46
    14

    天,我是 8000 多号,我那么早吗

  • Archive 06-27 23:48
    15

    我们学校可以设置一个^-^但是还是上榜了

  • 伪装 06-27 23:49
    16

    说你呢,到点了,可以起来熬夜写代码了 ^-^

  • ransxd 楼主 06-27 23:49
    17

    感觉不是别名的事情 目前国内学校基本都有别名 我觉得是参考的jb黑名单或者闲鱼?

  • danti 06-27 23:50
    18

    谁让某鱼这么猖狂…

    都搞上批量注册了,现在any大佬把正规教育邮的也一锅端了

  • alan1020456 06-27 23:50
    19

    估计花钱去鱼上调查了 jb那个会严重误伤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