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佬们都vibe coding了哪些有意思的东西

dabenz 2026-06-27 23:11 1

公司不让装笔记软件,所以弄了一个在线编辑和同步飞书云文档的vscode插件,想知道佬友们都 vibe coding 了哪些有意思的东西

最新回复 (19)
  • hucccl 06-27 23:15
    1

    我自己 做了 一个学习软件 感觉只能一个人使用 AI大模型一更新 很多功能就直接自带了 感觉使用AI 不能不连网 得多逛社区 调用API的软件感觉会死得很快

  • pding 06-27 23:15
    2

    一个跨平台(macos、windows、linux)的截图软件(GitHub poneding/flashot),功能挺丰富的。


    一个跨平台的快捷翻译软件(GitHub poneding/translator)


  • dabenz 楼主 06-27 23:18
    3

    是通过API调AI模型生成学习资料吗

  • caoayu 06-27 23:20
    4


    一个 pi agent的桌面端工具

  • dabenz 楼主 06-27 23:21
    5

    我靠,大佬有实力,都是很实用的东西,这个翻译软件看起来很不错

  • cqhuwo 06-27 23:22
    6

    一个网页游戏辅助,集中控制上百个账号,游戏几乎不玩,coding的不亦乐乎,比游戏好玩多了

  • hucccl 06-27 23:24
    7

    类似于 谷歌的 notebooklm 更自定义一点

  • 长岛冰茶 06-27 23:25
    8

    coding 辅助不会触发 cyber 吗^-^难道有什么焚决

  • dabenz 楼主 06-27 23:26
    9

    哈哈确实,自从沉迷vibe coding之后,游戏都玩的少了

  • dabenz 楼主 06-27 23:27
    10

    这个看起来不错,果然在这里能学到东西,^-^了

  • zxg 06-27 23:27
    11

    做了个申论ai批改学习的app,虽然还好多bug





  • Rayu 06-27 23:27
    12

    我看到钱迹哪些记账的都要会员,直接让AI帮我复刻了一个出来,安卓ios同步 ^-^

  • Yan233_ 06-27 23:28
    13

    让ai自己逆向去拆了我们学校的vpn然后重写成一个4M的轻量代理client,也不算是很有意思吧,但是实用,不用忍受傻逼vpn软件了

  • 光啷投 06-27 23:28
    14

    做了个赛博登山的小游戏,鳌太线,参考了开源的项目,我改成了前后端分离,加了点自己的想法

  • artisan1024 06-27 23:28
    15

  • otion21 06-27 23:31
    16

    敖太線什麼難度,有沒有攀登過的佬友分享下,總看到yt上有人講解,感覺自己有一天也要挑戰一下 ^-^

  • dabenz 楼主 06-27 23:31
    17

    钱迹从18年用到现在,一直用普通功能没舍得开会员 ^-^

  • 光啷投 06-27 23:32
    18

    不敢去,我也算是徒步佬了,也爬过很多山,对大自然还是得有敬畏之心

  • dabenz 楼主 06-27 23:33
    19

    佬友慎重啊,鳌太线还是太危险了,不要让大家在神秘园看到佬友啊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