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pseek加了新的spark之后感觉在发电?疯狂中断任务

林语尘 2026-06-27 22:54 1

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86380?u=asherl1n

从这个帖子看到了 Clancy佬的项目

想着能不能拉到我的服务器上

就把这个需求跟Deepseek提了一下



这里还算一切正常

然后就变得非常糟糕了

第一次开始疯狂打断 ^-^


中间有次打断找不到位置了 cli对话长了往上翻感觉在互相覆盖(?)


最后还是在自己中断任务 ^-^


而且中间的使用体验也很诡异

我想让他去 CF 那里自己加一下 DNS

结果卡了大约 15 分钟左右,死活加不上

最后我发现不对劲,才发现好像是嵌到死循环里面了

后来问它是怎么回事,它说找不到 key,但 key 明明在环境变量里面,它好像没读到一样

硬是转了十几分钟圈圈 ^-^


就这么一个需求,十块钱没有了

好肉痛 ^-^










碎碎念



我今天点了一杯沪上的1L奶茶也才五块四

它一下跑了十块钱……


最新回复 (7)
  • hucccl 06-27 22:56
    1

    难道是新技术的问题? 一般来说 V4P 没有这么笨?

  • 林语尘 楼主 06-27 22:57
    2

    对,我觉得应该也是新技术不太稳定吧

    好奇怪的体验呢,除了今天,之前的整个六月都没有这样的感觉

  • 林语尘 楼主 06-27 22:58
    3

    @StellaFortuna 感觉不是客户端的问题欸……

    用的是Claude code cli啦

    要是cli也不行的话 那真没办法了 ^-^

  • hucccl 06-27 22:58
    4

    我使用opencode go 的v4p 好像没有问题 应该只是推送了官API

  • PlayGenshin 06-27 23:34
    5

    但问题是根据论文描述,DSpark在5月份那段时间就用上了。 ^-^

  • unsafetrait 06-27 23:48
    6

    最近是不太行,改用其他家了,比较无语 ^-^

  • 林语尘 楼主 06-28 00:00
    7



    不会吧?如果 5 月份就用上的话,也今天论坛也不会讨论它速度达到新高的呀

    我让 Hermes 来看看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